保存到相册
> 《我的经济适用男》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适男》求婚李光洁 佟丽娅称男友是绩优股

2012年07月24日11:56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和李光洁剧中甜蜜
佟丽娅和李光洁剧中甜蜜

佟丽娅和李光洁剧照
佟丽娅和李光洁剧照

  由蒋家骏执导,集结了佟丽娅、李光洁、杜淳等人气偶像的情感大剧《我的经济适用男》在东方卫播出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剧中人物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感情纠葛,也渐渐呈现在观众面前。其中以佟丽娅饰演的何小君的情感归宿最为引人注目。

  经历过对富二代的无果苦等,也享受了经适男的苦苦追求,在感情上优柔寡断的何小君最终还是爱上了接地气的经适男,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更是主动向经适男李光洁求婚。佟丽娅表示,李光洁饰演的陈启中是一个“经济适用男”,他不像“屌丝”那样一无所有,而是有固定的收入,还有车有房。杜淳饰演的冯志豪是我的初恋,我一直在等待他给我一个结果,可等来的是他有了未婚妻的消息。最后,我这个“简单方便女”就和“经济适用男”走到了一起。

  而谈到对“经济适用男”的理解,佟丽娅则表示她生活中有多“经济适用男”的朋友:“首先他们很上进,又很有才华,在某个领域上也很出类拔萃。虽然他们的经济基础可能不是特别好,但他们的生活又不失品位。我觉得现在女孩子也好男孩子也好,在挑选对象时,会有一些人比较看重金钱物质这些东西,但有时那些并不适合你。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才是王道嘛!我在戏里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幸福一点都不贵,幸福这个东西和金钱是无法对等的。’做人,有时不要看得太高,因为也许那个“高”的、那个“好”的,摘下来并不适合自己,还是要珍惜眼前人。”

  谈到对现实生活中男友陈思成的评价,佟丽娅表示陈思成是“绩优股”:“他还这么年轻,就小有作为,将来他会不会成功不好说,但现在我能看到他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这个过程是我最欣赏的。我们现在还在不同的城市,忙着拍各自的戏,结婚的事还没有什么计划,等真的有计划了,一定会告诉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