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星座》甘薇演技受赞 完美呈现双子座特质

2012年07月24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甘薇完美演绎双子座
甘薇完美演绎双子座


  搜狐娱乐讯 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自7月13日在全国公映后,引爆了一股狂热的观影潮,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女主角甘薇也因此而受到关注。日前甘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戏里戏外都是双子座,更自曝,因为入戏深,片外双子座的她也患上了心理疾病,一度难以自拔,经过一番自我调节后才走出。

  戏里:双重人格分裂作家

  在影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里,观众印象最深的要数一人分饰两角的双子座代表甘薇了,她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双子座作家“唐琳”,因为童年的错手导致伙伴坠崖身亡,使“唐琳”的心理蒙上了一层阴影,接下来的时间里都一直背负的自责,时常会有幻觉出现,“这是双子座的典型个性,爱幻觉,”甘薇说,最终导致“唐琳”出现了双重人格分裂症。

  银幕上的甘薇用精湛的演技,将一个患有人格分裂的“唐琳”一角色的个性完美的演绎,一举一动都牵绊着银幕下的观众的心,获得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高度赞誉。而片尾佟大为精神崩溃一场戏,甘薇阻止佟大为自杀,两人卖力的演技,将两个角色痛苦无助的状态透过银幕传达给观众,将影片推到了高潮。

  戏外:敏感多疑入戏深

  甘薇透露,在拍摄期间,因为自己也是双子座,受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唐琳”的影响,戏外的她也出现了心理问题,“那时候因为连续五次染头发,最后一次染完就得了淋巴炎,加上自己演的角色又有人格分裂和心理问题,所以戏外的自己也得了忧郁症,也是跟片子里的角色一样,都是爱幻想的双子座,老是怀疑自己得了绝症。”

  甘薇说,那段时间的她着实觉得十分痛苦,就连同在剧组的导演盛志民看到她,都觉得她跟正常人不一样,“就好像‘唐琳’上身那种状态。”起初大家还以为她只是入戏深,拍摄结束后就好了,可是没有想到事情会变得那么严重,甘薇变得有些难以自拔了,“我妈妈特别着急,到处为我打听诊所,最后连诊所都预约好了,但是我没有去,因为我演的角色就有心理问题,所以我知道遇到这样的事情,看医生也没有用,还是自我调节比较好。”好在,经过一番自我调节,甘薇终于克服了心理疾病,“多出去走走,换一个环境,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这是甘薇的经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