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轩辕剑天之痕》收视飙高 刘诗诗渴望被照顾

2012年07月23日16:52
来源:搜狐娱乐
《轩辕剑》中刘诗诗虐戏颇多
《轩辕剑》中刘诗诗虐戏颇多

  搜狐娱乐讯 由胡歌、刘诗诗、唐嫣、林更新等人主演的2012湖南卫视巅峰玄幻武侠传奇《轩辕剑》每周五、周六正在“第一周播剧场”热播。本周神农鼎篇感情好戏甚多,使收视率一路飙高,屡破纪录。 主演之一的刘诗诗也坦言:“神农鼎”篇进入了全剧的感情三角角逐阶段,戏里玉儿虐心指数颇高。

  三角恋情浮出水面 刘诗诗虐戏多

  在上周播出的《轩辕剑》“神农鼎篇”中,陈靖仇、挞跋玉儿、张烈的三角关系也逐步浮出水面。拓拔玉儿和张烈是一对恋人,原本海誓山盟终生厮守。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挞跋族危难之际,玉儿的父亲的命令张烈娶玉儿的姐姐挞跋月儿为妻,感情横生变故。在经过种种摧心磨难之后,玉儿终于放下了和张烈的这段感情。而玉儿在和陈靖仇相处的途中,一点一滴欣赏这个人,喜欢上这个人。

  聊到剧中的角色挞跋玉儿,刘诗诗也坦言,“戏里虐心指数不亚于《步步惊心》里面的若曦。”针对观众普遍好奇的玉儿结局,刘诗诗话语一转:“我在剧里面打得这么欢腾,至于结局悲不悲情,到时候再看吧。”刘诗诗这番吊观众胃口的话语,无疑让《轩辕剑》的故事走向更加令人充满期待。

  “诗爷”感情观揭秘:渴望被照顾

  刘诗诗在娱乐圈以“诗爷”著称。提起“诗爷”这一称号,眉目清秀的刘诗诗忍俊不禁:“最先称我为‘诗爷’的是吴奇隆,他是始作俑者。后来群起而攻之,都称其为‘诗爷’。”刘诗诗在生活中爷们儿的大笑, 男孩子般爽快的性格刮起了娱乐界一阵“诗爷”风。

  在《轩辕剑》中刘诗诗上演了一出姐弟恋,现实中是否也接受这样的感情呢?对此刘诗诗表示:“在生活中喜欢让别人照顾自己,不愿意当野蛮女友式的姐姐型。”而对于爱情的问题,刘诗诗笑言:“我还是比较相信缘分,只要自己喜欢一个人,不管他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我都喜欢,这就是我简简单单的爱情观。如果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就结婚吧。”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