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懈可击》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将播 上演追梦大PK

2012年07月23日16:20
来源:搜狐娱乐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追梦PK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追梦PK

  搜狐娱乐讯 无懈可击系列第三季《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即将于8月1日起登陆浙江卫视暑期黄金档。本剧真实呈现了一群各怀抱负,青春无敌的年轻人,如何寻找梦想,坚持梦想,赢到最后的故事。剧中朱梓骁饰演豪爽豁达的徐浩廷,鬼鬼吴映洁饰演骄傲直率的沈晓琪,孙坚左岩分别饰演认真生活和追求梦想的安洋和文静,作为85后追梦一代的代表,他们怀揣希望,不断迎接着挑战。相信每个年轻人都能从本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本期工作日志为你带来蓝色梦想和现实生活的大PK。

  徐浩廷VS 85后职场新人

  读书时,我们渴望着尽快到真实的商业社会里闯出一番天地,成为华丽上班族,而步入职场后,又不免怀念起象牙塔内的生活。85后的职场新人们,有满满的梦想,却又常苦于梦想支撑不起现实。如徐浩廷(朱梓骁饰)起初干着不怎么喜欢的工作,似乎总也找不到努力的方向,频繁被同事嘲笑说“生的容易,但要活着可就难了”,然而一个豁达的年轻人,绝不会接受一直被迷茫蒙住双眼的境地。一次误打误撞进去广告界,从游戏的态度到逐渐摸索写出自己的第一篇提案,参加第一次比稿,拍摄第一支广告,不断累积着周遭的肯定,逐渐积聚起自己的实力,笑着迎接每一个挑战的机会,为赢到最后不懈努力。每一个正努力着、坚持着的85后职场人,相信都能在徐浩廷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安洋、文静VS平凡草根族

  如果说徐浩廷的经历还是有些戏剧的色彩,现实生活中,你我都是平凡的大多数,就像安洋(孙坚饰)和文静(左岩饰),平凡,却也在平凡中散发着光彩。安洋的理想就是希望身边的每个人都好,有朝一日买座大房子,把父母接过来一起住,剧中当他从沙发上跳起来向死党徐浩廷描绘这一幕的时候,眼睛里闪烁的是你我都熟悉的那种憧憬未来的光,为了这种真实的幸福,即使辛苦,每一天也要认真的生活,远离大手大脚乱花钱的坏习惯,hold住颐指气使的上司。相信在剧中当看到安洋留着眼泪说出自己平凡的梦想时,电视机前的你也会为之感动的。

  热剧线报:时尚剧集《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即将于8月初(播出时间的调整)独家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晚间黄金档,上演一出年轻人“探索梦想”“追求梦想”,“成就梦想”在坚持中前行的励志大作,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