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堤真一新片扮中年肚腩大叔 搭档桥本爱

2012年07月23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演员堤真一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演员堤真一将主演电影《我还没动真格》。影片改编自青野春秋的代表作——入围“这部漫画了不起!2009”排行榜的同名原作。有20家以上的电影公司争夺这部漫画的改编权,其人气可见一斑。加盟该片的还有桥本爱、生濑胜久、山田孝之、滨田岳和石桥莲司等人。

  影片中,堤和滨田岳、石桥莲司挑战无论是体型还是个性都是一塌糊涂的dame男。堤扮演的是41岁突然辞去会社工作立志要当一名漫画家,脑袋却不大灵光的大黑shizuo。从导演福田雄一(《星降大洗城》、《勇者吉彦与魔王之城》)那里拿到原作的他表示:“在想着‘究竟演的是怎样的一个角色?’,听到导演说‘我本来就是设定堤桑演shizuo这个角色的前提下,去争取电影的改编权的’。不过不管怎样,体型和性格都与角色截然不同,心想着导演是跟我开玩笑的吧。谁知原作者竟然ok了‘啊?真的拍吗?’”于是就这样接下此片。堤透露:“看了剧本后,觉得它融合了原作的优点和导演的眼光,变得非常有趣”。

  在拍摄的前半期,为了捕捉到角色的神韵,堤没少吃苦头,“原作描绘的形象太强烈了,包括说话的方式都必须在演绎的时候增加上去”,称与生濑、山田等人飙戏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福田导演以前在制作舞台剧时曾与堤有过面会,“在电影、舞台剧中多是扮演第二主人公的堤桑,在与他合作完舞台剧后就不仅仅是决定要与他去喝酒(成为朋友)”,说明了这次邀他当男主角的经纬。他还表示“我抗拒就原封不动地照搬原作上大银幕的做法,选择和原作人物相似的演员,被众人说‘简直太像了’并不是一件让我开心的事情。这次也是,让大家大跌眼镜地选择了堤桑(和原作主人公形象大相径庭)。在剧本制作的过程中就觉得他是不二人选.

  《我还没动真格》预定在2013年公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