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娜扎曾拒周星驰 被唐人打动终成“于小雪”

2012年07月20日19:05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湖南卫视周末热播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剧情的逐步推进,女娲后人“于小雪”终于将在今晚的剧情中强势复苏,并与蒋劲夫扮演的陈靖仇、刘诗诗扮演的拓跋玉儿展开一段充满浪漫与激情的“三人行”。

  “于小雪”千呼万唤始出来,其扮演者古力娜扎也因其一袭白衣的高贵脱俗的“女神”造型成为众粉丝争相关注的焦点,有网友大呼娜扎“女神”造型已成为无数宅男的“梦中情人”,对于轩辕剑开播之后“于小雪”迟迟不得出场,众网友也在微博和论坛上表示了自己的期待和不满。当然,反面的呼声也是不少的,相当一部分《轩辕剑》铁杆游戏迷对小雪的形象十分抵触,特别是没有一头白发,与游戏中的小雪形象完全不符,女娲之味也是荡然无存。

  星爷慧眼成“伯乐”,娜扎竟弃“星女郎”

  早在2011年2月,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第一天初试上,娜扎就因其柔美可人、娇艳欲滴的外形让人惊叹,一出考场就成为了媒体记者、自由摄影师的焦点,更有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其发出试镜邀请。

  在发出的邀请中,就有周星驰导演的某电影,这意味着初出江湖的娜扎就碰到了千载难逢的成为“星女郎”的机会。有幸遇到“伯乐”当然要好好把握机会,受邀试镜的娜扎兴冲冲的赶赴片场,却在试镜的过程中忽然与星爷翻脸,放弃了成为“星女郎”的机会,捂脸跑出片场。

  此消息一经传出遍引起轰动,古力娜扎的手机被无数媒体、影视公司打爆,才刚刚出道的小姑娘竟然不珍惜到手的成名机会,并怒拒“星爷”,这是真是闻所未闻之事!

  事后拒“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娜扎是维吾尔族人,而星爷的电影中有一些触及到了她的民族信仰和民族习惯,这是娜扎不能接受的,出于对自身信仰的尊重,娜扎放弃了成为“星女郎”的机会。众粉丝为之惋惜的同时,也为其对于民族信仰的那份坚韧和执着而感动。

  被唐人诚意感动,娜扎版“小雪”脱颖而出

  在成为“拒绝星爷的女人”之后,娜扎的手机一读被打爆,重新开机后接到的第一个电话是唐人影视公司的。唐人看中了娜扎清秀可人、超凡脱俗的造型,恰逢《轩辕剑之天之痕》正在选角,导演一眼就相中了娜扎,认为其是“于小雪”的不二人选。

  娜扎因上次的经历受惊,不愿意在短期内再接拍戏,但最终还是被唐人的诚意所打动,娜扎版的“小雪”得以脱颖而出。事实证明,娜扎确实为“于小雪”的不二人选,导演组和出品人都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出品人胡歌表示,娜扎虽然是新人,却在拍摄的过程中表现出了异常认真和刻苦的精神,演技可圈可点。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