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卫视《The Sing-off清唱团》 > 闻 深圳卫视《The Sing-off清唱团》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清唱团》遭超女冠军江映蓉老师逆袭

2012年07月20日18:35
来源:搜狐娱乐
四大评委坐镇
四大评委坐镇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2:30,深圳卫视《The Sing-off清唱团》将迎来第三场比赛,堪称是节目播出以来最惊心动魄的“无间道”——B组的8支队伍中,自由人组合一曲《枉凝眉》,轻吟浅唱着宝黛的爱怨让人着迷。据称,这支组合中大部分成员都是音乐学院的老师,超女冠军江映蓉等不少当红明星都是他们的学生,其中也包括了节目的另一组人气选手新声驾到。“园丁”逆袭《The Sing-off清唱团》,其他队伍能否HOLD住?好戏才刚刚开场。

  中国风PK流行乐,谁能更胜一筹

  本周《The Sing-off清唱团》将进行B组6强的选拔,8支风格迥异特点鲜明的队伍就此展开激烈的“嘴上功夫”。其中,自由人与梦想家表现尤其出众,前者以一首红楼梦插曲《枉凝眉》惊艳全场,二胡、洞箫、琵琶、古琴之声争铮铮入耳,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绝难让人相信这是人声肉嗓发出的声音;主音声线哀而不伤,比之歌唱家郑绪岚的版本少了哀婉缠绵,多了些灵动纤巧之感,让人拍案叫绝。有厚重的中国风,怎能少了流行乐的陪伴,梦想家选择了一首R&B曲风浓郁的《If I ain’t got you》,立刻就High翻全场,引爆激情至高点,现场观众都忍不住要随着乐曲摇摆起来。

  两组人马的高品质表演,连国内清唱第一人谷峰老师都艳羡不已,评委老师们的点评环节也就此演变成音乐业务研讨会。

  混血保镖护驾 韦唯心情大好

  结束了巴黎时装周的形成,潮流教主黄伟文的回归引发了现场不小的“骚乱”。相比《The Sing-off清唱团》首期节目中规中矩的西装造型,本周着一袭潮牌Haider Ackermann 超长黑衬衣的黄伟文现身说法,诠释时尚与音乐的紧密联系。之前他在微博上称“希望我不在时,心爱的选手没有被杀”,不禁让人猜测,究竟是哪一支队伍让黄老师如此牵肠挂肚,连“出差”都要分心。

  相比之下,韦唯在节目现场的表现更为高调。在选手表演之后,盛典天后向观众们介绍起三位帅气的混血保镖——她的三个儿子。“我的孩子们很有音乐天赋,对A Cappella也很感兴趣,跟我一起在关注。上个星期六节目播放的时候,几个孩子跟我一起看了,所以我说你们今天来看看真人秀。”心情大好的韦唯一直嘴角带笑,相比天后对于儿子们以后的发展是自信满满。

  周六(7月21日)晚22:30,深圳卫视《The Sing-off清唱团》看点颇多,自由人与梦想家的表现让评委们无可挑剔。当然激烈残酷的竞争少不了笑声与泪水交织。最终哪几支队伍会胜出,评委们又会说出怎样劲爆的点评,答案将在节目中一一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