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或将接班杨紫琼 宅男女神周韦彤掌门显打女本色

2012年07月20日15:23
来源:搜狐娱乐
图片 

     搜狐娱乐讯 中国功夫作为我国国粹,一直受到国内外各界的喜爱和关注,影视圈中更是有武侠片、动作片之分。上个世纪,我国涌现出大量武打女星,铸造了为数众多的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然而,时光似箭岁月如刀,如今这些武打女星要么升格为武林前辈,要么早已退隐江湖。现在,随着杨紫琼女侠的渐隐,功夫女皇接班人这一殊荣到底会花落谁家,则成了悬而未决之谜。

    "武林女盟主不仅要功夫好,还要具备优雅、沉静、聪颖、清高的气质。纵观新兴女星美则美矣,遗憾的是缺少了那么点韵味。"曾有专家就该问题如此评价。对此,有网友回应,"优雅、沉静、聪颖、清高,不正风靡中国大陆、台湾、日本的新一代宅男女神周韦彤的真实写照么!"

 图片

    宅男女神变身绝艳掌门
    早在09年,周韦彤即与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等国际知名巨星合作了充满黑色喜剧智慧的动作片《决战刹马镇》,该影片上映之初,即收获了不菲的票房。周韦彤作为一名新人,在影片中饰演短发黑衣、冷酷惊艳的女保镖,表现可圈可点,尽显侠女风范。

图片 

    近期,周韦彤又出任了网络游戏《天龙八部OL》的美女掌门活动形象大使,并亲任十大美女掌门之一,此事不仅助力周韦彤成功登录游戏圈,开拓事业新领域,更是带起了一轮美女掌门人竞选热潮。女玩家们纷纷上传自己或清纯、或香艳的得意之照,不仅在女玩家间引发了一次个人秀风潮,更是挑起了一场男玩家间的女神拥护战。在《天龙八部OL》美女掌门人竞选活动中,周韦彤还将献出cos处女秀,演绎风华绝代的武林掌门人,完成从《决战刹马镇》女保镖到《天龙八部OL》女掌门的蜕变。

    "过段时间我要去学学武术,也许将来的某天真有个周氏侠女火爆荧屏。"周韦彤曾这样说,看起来信心十足,已经为大战武林做好了心理准备,成为一名身手与气质并重,战绩共美貌齐飞的武林至尊。

 图片

    网游掌门力战武林群侠
    "练武毕竟是一件很艰辛的事,而且需要长期训练,并不是在短期内比划一下就能拍好的。"知名导演吴思远曾表示,现今女打星之所以奇缺,主要因为打戏对演员要求非常高,既需要武功功底,又需要表演技巧。而一般懂演戏的女孩子不愿意学武术,有武术基础的女孩子又很少会演戏。正是这些原因,造成了杨紫琼之后,武打女星进入青黄不接尴尬境地的原因。

    人人都有一个大侠梦,女星们当然也不例外。如今,武侠剧持续热播,新侠女层出不穷,细数当红女星,都或多或少的吊过威亚、抡过大刀。资深武术指导程小东曾说,"真正的功夫片,需要真实的动作场面,不是光用特效就可以拍出来的,练过的和没练过的,观众一眼就能看出来。"可见,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并不好糊弄,之所以未作挑剔看个热闹,也只是迫于现状罢了。

    这样看来,既有影视剧动作片,又有《天龙八部OL》美女掌门经验的周韦彤,还真有可能在苦修武功之后,凭借宅男女神的超高人气、相似林志玲的姣好外貌、模特出身的34E完美身材,拔得头筹,继杨紫琼之后接掌功夫女皇宝座。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