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不悔PK刘晓庆 《穆桂英挂帅》现最美柴郡主

2012年07月20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杨不悔被称“最美柴郡主”
杨不悔被称“最美柴郡主”

  搜狐娱乐讯 近期,《穆桂英挂帅》在山东卫视火热播出。具有俄罗斯血统的混血美女杨不悔在剧中饰演杨六郎的妻子柴郡主。时隔六年,再次回归荧屏,同以往的多版柴郡主相比,杨不悔饰演的柴郡主被称为“最贤惠”、“最美丽”。

  在前不久上映的《杨门女将之穆桂英多帅》中,一代影后饰演刘晓庆饰演柴郡主。电影开始时,柴郡主已经是五六十岁的奶奶。刘晓庆在电影中充分发挥了影后对角色的娴熟驾驭能力,将柴郡主的征战沙场、独挑大梁、牺牲奉献的精神演绎的出神入化。而在电视版《穆桂英挂帅》中,杨不悔饰演的柴郡主大概有四十岁上下。虽说相较于刘晓庆饰演的柴郡主更为年轻,但是不到30岁的杨不悔仍要当18岁孩子的母亲,这无疑也是对她演技的一种考验。剧中饰演穆桂英的苗圃就戏称,比自己年轻10岁的北影师妹杨不悔竟然当上了自己的婆婆。

  根据剧情的需要,电视剧版《穆桂英挂帅》中,柴郡主并没有披阵上战场,而是着力表现她持家、相夫、教子的一面,尤其在“野丫头”穆桂英进入杨家以后,她如何通过自己的“柔”克制穆桂英的“刚”,所以,杨不悔版柴郡主被称史上最贤惠的柴郡主。前不久,《穆桂英挂帅》剧组做客山东卫视,与观众畅谈幕后花絮,记者问饰演杨六郎的沈保平老师,同比自己年轻20多岁的杨不悔搭档演夫妻,在交流上是否有障碍。沈保平老师说,完全没有障碍,并且大家赞扬了杨不悔的演技,称她不停的琢磨角色,将人物的感情表现的恰到好处。

  阔别影坛六年,虽然杨不悔也在做着跟媒体有关的工作,但是对影视的热爱让她辞去了在香港的工作,再次现身荧幕,碰上《穆桂英挂帅》,并且成功的出演了柴郡主,获得观众一致好评。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两集连播的《穆桂英挂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