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珠帘》二轮热播 杨蓉三招教你告别剩女

2012年07月20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时尚靓丽
杨蓉时尚靓丽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宫锁珠帘》日前正在湖南、广东、四川、云南、山东、深圳、安徽七家卫视热播。演员杨蓉在剧中出演袭香,同为入宫的秀女,袭香率先在后宫中得到宠爱,自然有她独特的手段,袭香娘娘倾囊相授教你这个夏天不做剩女。

  第一招 时刻最佳状态

  说起容貌,杨蓉饰演的袭香确实有过人之处,但是怜儿、玉漱也是佼佼者。唯一不同的是,袭香似乎将自己的美无时无刻的在展示。不要相信素颜才美丽的谣言,要知道谁要不知道那个MR.right 会在什么情况下,什么环境中出现。要坚信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当你懒得护肤,懒得换装,懒得梳头的时候,也许姻缘就在那一瞬间悄然流逝。谁都不知道会在什么时间遇到皇上,但是袭香就是做到了提早被封,如果还在用懒做借口的你就不要总责怪月老的的不眷顾。

  第二招 出其不意展示特别之处

  说起女孩子其实就是和玉一般,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色,即便是出自同一块石头也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状态。看惯了后宫中各种规规矩矩的娘娘,有着自我个性的袭香自然抓住了皇上的心。如果她只是中规中矩,没有穿着士兵的服装经验亮相,也许她的命运就不会如此。所以不要总是以一种状态生活,偶尔小有心计的流露中自己的独特个性,也是不经意间就成为了别人关注的焦点。

  第三招 将暧昧扼杀在摇篮中

杨蓉舞艺动人
杨蓉舞艺动人

杨蓉男装示人
杨蓉男装示人

  每个优质的男人身边都不乏女人,就像优秀的女人身边也会围绕男人一样。皇上这个拥有自高无上权力的人,后宫之中自然不可能成为谁的个有财产。袭香就很聪明,改变不了之前所有的但是却能把现有的障碍清扫干净。从一开始,袭香就将姿色有优势的怜儿、玉漱作为劲敌,买通画师刻意丑化两人肖像,制造小意外让两人差一点不能进行选秀,在两人不能构成威胁的时候还密切关注,将一切暧昧的可能扼杀在摇篮中。“红颜知己”这四个字在爱情面前请主动屏蔽。

  在《宫锁珠帘》中袭香并不是获胜者,甚至可以说是失败者,不过只是因为她的野心和过度的欲求,导致自己看不清前面的路,也许她会失败。不过在获得爱情方面她确实是优胜者,看着她短短时间就在后宫中占据一席之位,可见她情商的高度。看来,这个暑期袭香娘娘的出现是很多女孩子的福音哦。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