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电总局公布2011年“三公经费” 共计7767万元

2012年07月20日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广电总局在官网上公布了“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其中因公出国(境)费2,401.39万元,占30.9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099.98万元,占52.79%;公务接待费1,265.82万元,占16.29%。

  “三公经费”是指广电总局本级及所属事业单位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2011年广电总局本级及所属事业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实际支出7,767.2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2,401.39万元,占30.92%。按照国务院主管部门批准的因公出国(境)计划,此项经费主要用于对国际政治、军事、经济、文化体育和领导人出访等重大新闻事件的境外采访编辑、宣传报道、节目传送等,参加国际广播影视会议,参与国际广播影视技术交流合作和国际影视节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广播影视走出去等开支。2011年广电总局本级及所属事业单位用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共计182个团组,979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099.98万元,占52.79%,主要用于:一是开展新闻宣传、采访报道等车辆开支。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单位采访报道工作的时效性、特殊性较强,加之各类突发事件较多,车辆使用率高、消耗大。二是开展广播电视节目传输覆盖等业务用车费用。广播电视传输发射和监测等基层单位绝大部分地处老少边穷、高山高原等自然条件艰苦地区,工作地与居住地距离较远,通勤、办事等均需使用车辆,许多地方路况较差,车辆损耗、维修量大。此外,车辆总体状况较差,老旧车辆和待报废车辆较多,增加了车辆购置费用。截至2011年底广电总局本级及所属事业单位用财政拨款资金购置的公务业务用车共计1,069辆,其中:特种专用车(如战备车、流动监测车、广播电视转播车等)223辆。2011年更新购置了41辆,更新购置费支出1080万元。

  3.公务接待费1,265.82万元,占16.29%。主要用于来华参加广播影视国际交流团组、国外影视摄制团组、发展中国家广播影视代表团和业务技术人员培训等外事接待费用以及其他公务接待。2011年广电总局本级及所属事业单位用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公务接待1793次。(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今日其他热点:

女星弃子事态升级 刘涛斥传闻不实:没空生娃

裸死美妆选手系酒精中毒 家属疑其反抗强奸被害

广电总局公布2011年"三公经费" 共计7767万元

曝阿汤哥另结新欢 准第四任太太同为科学教教徒

========点击进入娱乐频道查看更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