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猫人女王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猫人女王》热度持续走高 美胸美腿超惊艳

2012年07月20日08:16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携手猫人国际联手投拍、国际化制作班底,汇聚众多话题美人的国内首部自制美剧《猫人女王》凭借大尺度的剧情、360度无死角展示模特B圈、以及一众美颜热辣嫩模的突破演出,成为了今夏宅男最大福利性感"美"剧。自首集播出后点击一路飙升,总点击持续走高破1亿大关;而在昨日(7月19日)上线的第七集,上线12小时内点击率突破580万,众嫩模们性感热度爆棚,网友们大呼"不过瘾"。

收看热度再升级:高层团艾尚真低胸小礼服惊艳

  被称作是国内首部自制"性感美剧"的《猫人女王》,剧情主要围绕着一群年轻嫩模为了争夺"猫人内衣"品牌代言人的位置而展开的,,聚焦"模特圈的B面生活",真实展现了时尚圈的原生态,揭露名模之间上演的"金枝欲孽",上演迷醉天使的阴谋与欲望,并力邀潘霜霜、艾尚真、赵密、张雪等话题美人的聚集,相当抓人眼球。昨日中午12点第七集正式播出后,12小时内点击量也迅速达到了580万,剧集热度持续走高,成绩相当傲人。  

  而在第七集里,大BOSS凯特(艾尚真饰)有意考验模特蓓蓓(赵密 饰)故意刁难,端着一副冰美人的架子,骨子里确实满满温柔,挑眉的样子十分妩媚,性格让人又爱又恨。虽出场镜头不错,但是眼尖的网友们还是一眼就瞧见了艾尚真;着吊带低胸礼服的艾尚真,黄金比例身材一览无余,看起来十分惹火——"真真很有气质,为了你我一直再追这部剧"(网友真真意切);更有网友看见种种火爆场面把持不住大呼等不及,"看不够,下一集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网友一游)

下集看点抢鲜瞧:潘霜霜遭富二代浪漫求婚

  在前几集里,看似游戏人间的西西(潘霜霜饰)男友安然(江洋 饰)其实依旧对西西十分看重;不管是收到礼物之后的放下架子打电话轻哄西西,还是不远万里从台州一路追随来北京,抑或是陪伴西西在泰国封面拍摄,安然的真心都被西西看在眼里;而在第八集里,金童玉女的两人似乎要修成正果了?安然终于耐不住性子,一身白色礼服,端着结婚戒指,单膝下跪,向西西求婚;西西会答应吗?一边是蒸蒸日上的事业,一边是中意的白马王子,西西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不同于西西的甜蜜爱情故事,蓓蓓情感告急;蓓蓓男友大智在泰国游耍,被吻得满脸唇印,蓓蓓怒气下扇了他一巴掌,两人的爱情之路陷入僵局;当然还有百看不厌的比基尼嫩模、宅男女神出水芙蓉样,究竟第八集里还有哪些大尺度剧情呢?请下周四中午12点继续锁定搜狐视频,继续收看《猫人女王》第八集吧! 

搜狐视频联手猫人国际 打造自制剧与品牌合作最强音

  《猫人女王》一剧首次采用无剧本的拍摄方式,并且采用了品牌客户形象与电视剧剧情深度融合的全新商业模式,将猫人这一品牌形象与重要剧情进行巧妙的结合。不难看出,从幕后走到台前,猫人延续了一贯的大胆、创新的品牌经营风格,展示了其"性感帝国"的品牌特质。猫人,中国性感内衣领导品牌,不再追求单个式的独立展示,而是放到了一个群体中,通过与潮流时尚剧对接,展开娱乐化生存,正式成为商界、影视、娱乐的三栖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