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电影 Movie > 2012年上半年十大佳片烂片评选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2上半年华语最差演员榜:张柏芝蝉联最烂

2012年07月19日20:07
来源:搜狐娱乐

  每一次我们评选“华语十大”,在最差演员的部分,其实来来去去的无非也就是那些老面孔。一来因为华语电影界新鲜力量极为匮乏,导致了总是那些人变化了不同的身份出演着不同的烂片;二来也许是因为这些老牌烂片帝后们已经没有了进取心,自暴自弃的频频出现在电影里。这样的结果往往是令观众们也极度审美疲劳了。在上半年最差演员的票选中,上届烂片影后张柏芝仍然以高票数遥遥领先,第二名的郭德纲老师也是有电影必上烂片榜的常客,新晋入围的霍思燕,呃……要注意了。

张柏芝
张柏芝

  No.1 张柏芝

  麻辣点评:扮女王基本靠吼,扮软妹基本很呕,扮精分基本靠抖,看得观众基本暴走……

  最烂代表作:《影子爱人》

  评选理由:曾经,张柏芝是香港电影的新希望,她的美貌和演技,都让同辈的演员望尘莫及。自她结婚生子后,怀念她的声音始终不绝于耳。然而,当这位影后级人物真的重出江湖后,大家却发现,果然“相见不如怀念”。继去年凭《杨门女将》等四部烂片“一举夺后”之后,本年度张柏芝继续在参演烂片的道路上大踏步前进,在《影子爱人》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她,扮“女王”时冲动暴躁堪比咆哮帝,扮“小白兔”时又不够清纯灵动僵硬得令人发指。片中那蜡笔小新一样的眉毛,如同超新星爆发般刺瞎了观众的眼睛。容颜渐苍、演技不再,让人实在不得不虔诚的为她投上一票,回头去看她的旧片洗洗眼睛才是正经事。

郭德纲
郭德纲

  No.2 郭德纲

  麻辣点评:车车车车,来架车车,拉您回去别在糟蹋电影……电影……

  最烂代表作:《车在囧途》

  评选理由:是不是每一个名人都怀抱着跨界的梦想?就譬如郭德纲,说好了相声是他的本职工作,除此之外,当当主持人、演演影视剧,满足一下多栖发展的愿景,倒是也无可厚非。但是,这种尝试若只是偶尔也就罢了,但是郭德纲历年来主演的电影作品,恐怕没有一个让人可以恭维的。如果理由是这些片子原本就很烂,那么对不起,郭德纲的演绎就是压垮整个片子最后也是最重的一根柴禾。要是你真是郭德纲的粉丝,就还是离这些电影远远的吧,我们只记得他说相声说得很牛逼就可以了……

霍思燕
霍思燕

  No.3 霍思燕

  麻辣点评:如果她演戏的情绪如胸部般丰满就好了。

  最烂代表作:《饮食男女2012》

  评选理由:前两位烂片帝后的登顶,是毫无悬念的。但这第三名的竞争,却十分激烈。我们本着提携新人的原则,隆重将霍思燕小姐钦点到了探花的位子。可以说,小霍的起点不俗,也是被香港金像奖褒奖过的人,在荧屏上塑造的一系列清纯形象也深入人心。但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她就奔着又艳俗又雷人的花瓶路线一路狂奔而去,势头比博尔特都猛。能将《饮食男女2012》搞成一个充斥各种软广硬广齐上阵的加长版微电影,小霍绝对功不可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