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做客《最佳现场》 小人物勇闯演艺圈

2012年07月17日13:05
来源:搜狐娱乐
包贝尔做客《最佳现场》
包贝尔做客《最佳现场》

青年演员包贝尔
青年演员包贝尔


  搜狐娱乐讯 日前,凭借电影《画壁》和电视剧《宫锁珠帘》而人气飙升的青年演员包贝尔做客《最佳现场》。在举证团的举证下,包贝尔揭秘了小人物的演艺奋斗史,并且爆出母亲花在其身上的良苦用心,催泪之举令现场众人备受感动。

  包贝尔演活小人物 自称“我有的是经验”

  众所周知,从《决战刹马镇》中的“绿毛裤”到《画壁》的“后夏”,从《幸福速递》中的小丑速递员到《宫锁珠帘》中的“苏培盛”,包贝尔总是能将这些“小人物”演绎得惟妙惟肖。在举证团追问你原因时,包贝尔表示自己从小到大就是个特别“接地气”的人,做过很多工作也接触过很多人,所以在表演上就会显得自然,同时,包贝尔也强调,在自己的心里,只有小演员没有小人物,小人物分分钟都会成为大人物。现如今其在热映的电影《四大名捕》中所饰演的“大狼”也是个小人物,而其精彩的演出也获得了导演陈嘉上的好评不断。

  包贝尔自称问题少年 父母健康成最大心愿

  虽然看上去是腼腆的乖乖男,但是包贝尔却在节目中自爆小时候在学校的风光史,其消极怠慢的学习态度差点就遭到了学校的退学。为了让包贝尔上学,其母亲可谓是用心良苦,带他去日本逼他考大学,后来慢慢地让包贝尔找到了表演的乐趣。可是当包贝尔的事业日趋上升时,其母亲却生病了,虽然现如今身体渐渐好转,但是也让包贝尔对于家庭和事业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诚如包贝尔所强调的,我有今天真的多亏了我妈当年对我“不离不弃”。

  包贝尔《幸福速递》称影帝 挑战自我获赵薇力挺

  由包贝尔主演、李光洁执导的微电影《幸福速递》在“玛克思未来影像季”上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殊荣,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包贝尔演技。导演赵薇在筹拍电话《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时,就力邀包贝尔出演“老张”这个角色,除此之外,陈嘉上也丰富了包贝尔在《四大名捕2》和《四大名捕3》中的戏份,让其有了更多发挥的空间。同时,包贝尔也将赶赴云南拍摄一部文艺片,据其经纪人表示,这次的小人物对其挑战极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