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轩辕剑""雷"点多 网友:唐嫣按辈分是胡歌外婆

2012年07月17日10:52
来源:红网
“轩辕剑”“雷”点多 网友:唐嫣按辈分是胡歌外婆
《轩辕剑宣传照》

  红网讯 《轩辕剑之天之痕》(以下简称《轩辕剑》)因改编自热门游戏,又有胡歌、林更新、蒋劲夫、刘诗诗、唐嫣等当红明星加盟而备受关注,自开播以来就争议不断,观众对该剧的直观反馈就是“天之雷”。继各种古代高科技:伪装成石板的平板电脑,伪装成八卦图的投影仪雷翻众人后,近日,本报记者又发现了该剧“走雷人的路,让别人无法更雷”的决心。盘点这几个演员在这几部游戏改编剧里的复杂关系,可以发现胡歌、唐嫣、刘诗诗已经是多次轮回,按照推理,唐嫣饰演的独孤宁珂和胡歌饰演的宇文拓在《轩辕剑》中的“辈分”可能还是“祖孙”。这不得不让人大喊一句:“宇文拓,放开你大嫂!不,是你外婆!” 本报记者沈参 徐海洋 长沙 北京报道

  唐嫣跟胡歌是“祖孙恋”?

  雷人关系

  在《轩辕剑》中,唐嫣和胡歌扮演一对情侣,他们相互依偎的场景深深“刺激”了一帮粉丝们,有考证党得出结论:“这是抢了徐长卿的女人啊!”而经过考证党“追溯”前缘,发现两人原是“祖孙恋”。

  原来,《仙剑奇侠传3》是《仙剑奇侠传1》的前传,胡歌饰演的景天与霍建华饰演的徐长卿是兄弟,而唐嫣饰演的紫萱,则与徐长卿是三世情侣,因此被网友吐槽是抢了“兄弟”的女人。然后,因为“仙剑”电视剧有一个系列,因此有网友把这些剧都串联在一起,得出的结论更为“惊人”:因为胡歌在《仙剑奇侠传1》中扮演的李逍遥是和女娲后人赵灵儿一对,按照故事情节,赵灵儿的外婆,正是仙剑三里的紫萱,而紫萱又是由《轩辕剑》里的唐嫣扮演,所以,终极结论是:在这两部魔幻题材的偶像剧里,宇文拓跟宁珂前世是外孙女婿和外婆的关系,这是祖孙恋!

  此外,其余演员的关系也是各种混乱,胡歌与刘诗诗虽然搭档多次,但两人关系最“纯洁”:“除了妹妹,就是哥嫂,反正没有演过情侣。”而《轩辕剑》中刘诗诗跟林更新“小姨子与姐夫”的搭档,让不少还没从《步步惊心》中走出来的姑娘们晕乎了,“若曦和十四爷一起穿越了?真是轩辕步步,傻傻分不清楚!”

  胡歌称“串戏”还“串景”

  主创回应

  之所以关系复杂,还是这帮人搭档次数太多,据统计,胡歌与刘诗诗合作过5次,与唐嫣合作过3次……胡歌此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坦言曾在一次拍戏中,把刘诗诗名字叫错了,“会有感觉角色混乱的时候。”古装戏拍多了,胡歌说不仅会“串戏”,还会“串景”,“就像这次拍《大漠谣》再回横店,走到每个地方都觉得很熟悉,仔细一想,这不是上次拍某某剧的景吗?”

  怎样保证不串戏?胡歌说:“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在演戏的时候,你要相信她是另外一个角色,同时要相信你自己是另外一个角色。”胡歌也笑称合作次数多了会很有默契,很放松,“因为大家比较熟悉了,省去一个磨合的过程。不需要浪费时间在相处、交流上面,演起来也更得心应手。”

  千年前就有神器“鸦风五”

  雷人道具

  一群穿着古装的民间群众,聚精会神地盯着一块幕布观看影像资料,可别误会,这货不是投影仪,而是剧中高手的“监视神功”。而刘诗诗手中的“河洛石刻”更是神奇,这款触摸屏的石器可浏览图片、观看影片……绝对是个千年前的“ipad”!如果说以上的内容只是网友的“指鹿为马”,那就必须提到这场戏蒋劲夫从店铺老板那买了一件“神器”,店老板伸出五指说:“这是鸦风五”,这直白的暗示,让人不得不联想到iphoe5。微博上不断有网友指出《轩辕剑》中的一些雷人情节,对讲机、可视电话……

  回应 对此,本报记者向《轩辕剑》出品人兼主演胡歌询问,胡歌假装严肃,但又嘴角带笑地说:“这部戏本来就是魔幻电视剧,有很多具有魔力的道具在里面,只是这些道具和现代社会的一些通信设备有点相似,很多人就觉得有穿越感。如果这部剧放到10年前去播,那肯定不会值得大家这么去"热议"。”

  见面会

  收视给点力,胡歌刘诗诗将一吻谢观众

  《轩辕剑》引起热议不仅是因为雷人的人物关系和道具,更是因为有强烈冲击力的台词。“女人就是喜欢买衣服!”“帅,是有代价的。”“干吗去?干妖怪去。”等台词的出现,让观众笑开了花。当然,胡歌与蒋劲夫的对手戏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昨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见面会,主持人赞赏蒋劲夫的表演很棒。蒋劲夫笑着说:“亮点?有吗,有很多雷点!雷倒大家了。”

  也有观众提问说:“胡歌,你说男女通吃,和蒋劲夫演对手戏,有没有一点担心?”这时蒋劲夫凑到胡歌面前,撞了撞对方的肩膀说:“说一句这两天很火的台词,男男授受不亲!”胡歌连忙澄清:“我和夫仔是不可能的,我之前说的(男女通吃)是指以后要孩子的话,男女皆可,但这不是我的择偶标准。”据胡歌透露,在目前播出的剧情中,娜扎饰演的小雪还没有醒来,导致和蒋劲夫走得比较近,“让大家误会了!”

  昨日,胡歌还在现场表示,如果收视率能够破3,就将和女主角刘诗诗重演剧中的一幕(吻戏)。

  爆料

  这搞笑片将以悲剧结局

  虽然《轩辕剑之天之痕》被观众称为“天之雷”,相较于早前的“仙剑”系列,《轩辕剑》的剧情略显诙谐搞笑。然而擅长以悲剧结尾的唐人公司此番或将继续遵从游戏原著,设定大悲剧的结局。在游戏《轩辕剑之天之痕》的大结局中,宁珂郡主杀害拓跋玉儿嫁祸小雪,最终玉儿、宁珂双双惨死,小雪被打回原形,宇文拓断了一只手臂,结局可谓十分悲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