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雷斯》全球卖萌狂吸金 实力萌主入主暑期档

2012年07月16日21: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环球电影出品,曾一手打造卖座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又名《卑鄙的我》)的照明娱乐公司,原班人马全新创作的3D动画电影《老雷斯的故事》,将于7月27日全国上映。《老雷斯的故事》今年3月起在海外上映,全球票房超过3亿美元,以票房实力验证了老雷斯的卖萌功力。《老雷斯的故事》随着暑假的到来全3D上映,并作为暑期档唯一的IMAX 3D动画电影,将成为该档期最有票房竞争力的实力萌主。

  《老雷斯的故事》改编自欧美家喻户晓的儿童读物,由凭借《神偷奶爸》一鸣惊人的动画制作团队原班人马倾力创作,以完美的3D效果为全球观众呈现了色彩缤纷的奇幻世界,和以老雷斯为首的众多萌物,并邀请到强有力的全明星阵容为角色添加了惟妙惟肖的声音。观众在为片中老雷斯、神奇小熊、会唱歌的鱼等等萌物捧腹的同时,还能从每个角色的行动和反思中,感受到有关环保、良知、爱情和理想的丰富主题,是今年大银幕上绝对让观众眼前一亮的佳作,适合举家观赏的欢乐之作。

  今年春天,《老雷斯的故事》在北美上映,首日便豪取1740万美元,超越《暮光之城4》,创下当时年度最高的首映票房。首周末票房7070万美元,跃居票房排行榜冠军,成为历年来同期上映影片中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超过了《冰河世纪》系列电影,并蝉联三周票房冠军,最终在北美市场斩获2亿1千万美元票房,是今年迄今为止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战绩超过《马达加斯加3》。

  《老雷斯的故事》上映9周时,全球累计票房就超过3亿美元。在华语地区,《老雷斯的故事》在新加坡获得超过200万美元票房,首映票房分别超过《美食从天降》和《兰戈》30%。在香港和台湾,也分别取得了近100万美元的超高票房,成为本年度不可不知的最受欢迎3D动画电影。

  2012年,老雷斯凭借其鲜橙色茸毛的花生身段、占据半张脸的大黄胡子和举手投足间的萌主气质征服了世界。7月27日,实力萌主《老雷斯的故事》即将以3D和IMAX 3D在中国大银幕上演,并以唯一的IMAX 3D动画电影进驻暑期档,将成为暑期票房最有实力的竞争者。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