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沉》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浮沉》亮丽收官 韩童生演技精湛饱受称赞

2012年07月16日11:21
来源:新华网

《浮沉》亮丽收官 韩童生演技精湛饱受称赞(图)
韩童生

 

  新华网讯 近日,由滕华涛执导,张嘉译、白百何、王耀庆、韩童生领衔主演的职场情感大戏《浮沉》在观众的一片热议声中落下帷幕。该剧自6月30 登陆北京、上海、深圳、浙江四大卫视以来,凭着跌宕起伏的剧情设置,演员生动到位的表演,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尤其剧中关于国企、外企工作大环境的差异描写以及职场上从高管到菜鸟等各色人物的形象刻画,更是激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而不同于对王贵林、乔莉、陆帆等剧中角色比较多的正面评价,大家对韩童生饰演的晶通总工程师方卫军是整齐划一的憎恶,讨伐声居多。



  在剧中,韩童生饰演的方卫军是一个职场“老油条”,深谙办公室政治,懂得见风使舵,他很认同的一句话就是“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当他意识到主宰晶通七亿大单的是于志德而非王贵林时,果断弃王投于;他总是压制有工作能力的下属,反而提升一无是处却有家庭背景的酒囊饭袋;他以帮助乔莉拿到晶通的大单为条件,对其提出“潜规则”要求。不少持续追剧的观众表示,每看到方卫军的丑恶嘴脸,就想把他拎起来暴打一顿。而当看到最后方卫军被王贵林要求提前退休,给正直有抱负的年轻人让位时,大家都一致叫好,直言其这样的下场是“活该”。

  不同于对方卫军的“嗤之以鼻”,广大观众对这个角色的扮演者韩童生却是一致的褒奖。有人说韩童生将这个角色演得太逼真了,能让人从骨子里生出一股讨厌,足见其演技强大;也有人表示,韩童生将方卫军“小人、墙头草、更年期综合症、猥琐”的老男人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演技真是刚刚的!不少观众说以后会多多关注韩童生的其他影视作品,喜欢看剧时眼睛被他紧紧吸引的感觉。

  作为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曾在《一双绣花鞋》、《风车》、《独刺》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令人拍案叫绝的亮眼表现,对性格复杂人物的驾驭也显得轻车熟路,是大家公认的老戏骨。而除了与滕华涛导演合作《裸婚时代》、《浮沉》两部大戏之外,韩童生在滕华涛导演的另一部荧屏力作《时尚女编辑》中也有客串出演,7月16日晚锁定北京卫视,大家就又可以在电视机前欣赏到韩童生的精湛演技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