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浮沉》落幕 王耀庆人气暴涨收获好口碑

2012年07月16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浮沉》王耀庆饰演金领陆帆
《浮沉》王耀庆饰演金领陆帆

王耀庆宣传照
王耀庆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执导,鲍鲸鲸编剧,白百何、张嘉译、王耀庆等主演的电视剧《浮沉》近日在四大卫视迎来大结局。凭借风云诡谲的商战、勾心斗角的职场和一波三折的爱情,《浮沉》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保持前列,赢得如潮好评。尤其是陆帆的扮演者王耀庆,更凭借此剧人气暴涨,收获好口碑,为其奠定在内地荧屏第一“金领”的地位。

  王耀庆成当之无愧“金领王”

  从滕华涛第一眼看到王耀庆在《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中的表现就认定他是“陆帆”的不二人选。王耀庆特有低调却高贵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强大气场,特有的书卷气和优雅感,都让他散发出与众不同的味道。滕华涛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称其为:中国荧屏稀缺类型。为了饰演好陆帆这个角色,王耀庆不仅赋予人物特有的解读,并且还自资十万为陆帆量身订做“战衣”,这些准备工作,都让陆帆这个人物理智得体、张弛有度,偶尔适度的幽默和狡诈,更让这个人物变得丰满而立体。王耀庆出色地完成了“陆帆”这个角色,使其必将成为这一类型角色的典范,而这一角色也让王耀庆在继“魏依然”和“王伟”之后,成为当之无愧的“金领王”,更成为女白领的新偶像!

  理想与游戏规则之争

  “陆帆”在剧中代表着职场的“游戏规则”,而“乔莉”则是理想主义的化身。当梦想照进现实,究竟哪个是“真理”?有观众评价陆帆过于冷酷,甚至于自私,在面对利益得失时,不惜以乔莉作为筹码;而乔莉则被王贵林“感召”,逐渐站在晶通那一群工人一边,面对现实的职场,始终保有自己的底线。这两种价值观的讨论四处充斥,但也有观众感叹:陆帆的价值观与道德观以实际的角度来讲不能完全说是错的,只是乔莉的过于理想化让她充满了无知和幻想。在现实的职场,乔莉只是特例,而陆帆代表的可能是真实职场唯一能够取胜的规则。正是王耀庆入木三分的精准演绎,让“陆帆”这个角色亦正亦邪充满邪魅感,才能够引起如此之多的讨论和争议。甚至有人评价:如果现实生活中真有陆帆其人,当恨王耀庆。可见,王耀庆对于“陆帆”这一类型人物塑造得可圈可点,已经深入人心。

  “陆帆”热度继续蔓延

  随着《浮沉》的热播,王耀庆塑造的“陆帆”赢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很多网友纷纷去翻看王耀庆的旧作。不管是他的电视剧作品,还是舞台剧,甚至有些网友扒出王耀庆曾今帮古天乐的诸多电影配音,比如《一个好爸爸》、《单身男女》和《高海拔之恋2》等,都被他的声音深深迷住。而王耀庆早期的咖啡广告,其中的广告词:“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这句由他创作的经典广告语,都让人越来越发现这个魅力无边的男人十足有才华,好感度破表!

  《浮沉》播毕的第二天正好是王耀庆的生日,圆满的落幕对他来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因陆帆而受到大家喜欢的王耀庆,用自己的实力和魅力再次向大家证明一个好演员的质素。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