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星座》今日公映 六大看点创国产片先河

2012年07月13日11:40
来源:千龙网
导演解读版预告片传达正能量 鸣锣暑期档有望成黑马
导演解读版预告片传达正能量 鸣锣暑期档有望成黑马

  千龙网讯 由乐视影业、银都机构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果监制、盛志民执导的中国首部“暗黑系”星座主题悬疑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于今日登陆全国影院,观众将揭开这部开多项先河国产片面纱,日前片方曝光出导演解读版预告片,将电影“正能量”内容首次呈现,长达20年的专一爱情也曾在试映场获得不俗评价,影片汇集佟大为、甘薇、秦昊、乔任梁、柳岩、杜海涛、宋宁等众多国内新生代明星,使整部电影更加年轻态,独特的星座主题也将在学生活跃的暑期档引发话题热潮,该片有望混战期成黑马之作。


  国内首部星座主题电影

  星座主题电影绝不仅仅是个宣传口号,本片在拍摄之前,导演盛志民与监制陈果等人费尽心力,做足了星座知识的功课,仅剧本大纲就做了不下十几稿。所以您将在电影中看到的每位角色,都是其所占星座性格的真实展现。而他们各自的性格,又与故事的走向息息相关。届时,观众们可以走进影院寻找自己对应的星座,看他们如何身陷困境、如何看待友谊、如何面对记忆、如何挑战惊悚……您可以把本片看成一次重口味悬疑盛宴,也可以当成对自身性格的总结与梳理。

  明星扮演自己真实星座

  本片另辟蹊径,为每个角色都找到了相同星座的明星双子座的甘薇饰演双子座的唐琳、天蝎座的柳岩饰演天蝎座的崔淼、金牛座的秦昊饰演金牛座的赵聘……明星们扮演自己的星座,这不仅是为了让角色得到忠实呈现,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本色演出。某种意义上,观众在片中看到的角色,也是明星们生活中的自己。

  以星座主题为核心,情色,悬疑,重口味成就三大看点。

  本片不仅是演员们的本色演出,也是他们的突破性演出。剧本为每位演员都安排了至少一场“重口味”戏码。或者让您心惊肉跳,或者让您血脉喷张。比如甘薇的多次自残,柳岩的大尺度激情戏,乔任梁的电锯惊魂等等。这些戏份不仅口味重,而且充满想象力。用导演的话说,它的惊悚远不仅仅是“忽然蹦出个人,用音乐吓唬你”那种,那是“源于真实生活的惊悚”“我觉得这片子最大的一个特质是“疼”,或者被车撞飞,或者钉书机钉在手心,或者手被折断,或者电锯把人锯开。很多东西的震撼,是来自于心里的震撼”。

  影片推广主语:星座,就是犯罪现场。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也可以被看成一部豪华版的“犯罪现场调查”。本片以作家唐琳的同名小说为缘起,书中写到了每个星座的致命弱点,并预言了他们离奇的死亡。全片悬念重重,但又和星座特点紧密相连;情节天马行空,但故事绝对合乎逻辑。但究竟星座如何成为“犯罪现场”,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悬疑大片的正能量 讲述小清新爱情故事

  当前悬疑题材电影,大多以破坏、阴暗、无望作为全片结局,可本片不同,它历经大尺度、重口味的洗礼,最后留给观众的却是个温暖人心的答案。本片从始到终隐藏着一个“童年噩梦”的线索,但围绕这个噩梦的,其实是是绵延十几年的亲情、爱情与友谊。真情实感,令人动容。不同于那些简单粗暴的负能量电影,观众也将通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收获小小的感动与治愈。

  星座职业亮点多 充满时尚感

  本片的角色包括作家、心理学家、品酒师、魔术师等等,造型前卫,充满时尚气息。他们的角色状态,也可以大体概括当前八零后群体的生活状态。片中频繁出现的发条青蛙、海鸥120相机等细节,也足以唤醒八零后观众的集体记忆。片中人面临的心灵困境,也很可能是观众曾经活将要面对的困境。片中人的经历,是带领观众认清自己的过山车。 (来源:千龙娱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