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新片宣传谢婷婷封杀陈雅伦 避免对方抢风头

2012年07月13日10:15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谢婷婷(资料图)
谢婷婷(资料图)

 

陈雅伦(资料图)
陈雅伦(资料图)


  据金陵晚报报道 最近,由王晶监制的性感动作片《绝色武器》正在密集宣传期,然而身为女主角之一的陈雅伦却连续两天在微博中大吐苦水,称自己很想帮电影做宣传,却无奈被冷落,她以“千百个问号在心中!feeling really sad!”表达了自己的失望和不开心。对此,记者从剧组知情人处打探到,原来是同为主演的谢婷婷因担心性感的陈雅伦出席活动,会抢了自己的风头,希望宣传焦点只有她一个人!

  发微博诉苦:没份参与宣传

  本月10日深夜,陈雅伦在微博留言说:“作为演员,自己负伤参演,期待已久的大片终于上映了,心情理应兴奋,但为何会如此‘沉重’?……千百个问号在心中!Feeling really sad!”同时,她还配上了一张自己受伤坐着轮椅的照片。次日,陈雅伦再次在微博中诉苦:“因为膝盖刚动过手术,行动非常不便!我每天就是这种状态下去现场开工,最吃力的,就是要走长长的阶梯路。”两条博文引来众多粉丝围观,并纷纷为她打气表示支持。

  记者了解到,这次陈雅伦在《绝色武器》中的戏份很重,一开场就是她的惊艳出场,显得非常抢眼,就连该片的导演兼剪辑、金像奖最佳剪辑麦子善都夸奖陈雅伦的戏演得很好,没有一场可以剪掉。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制片方却没有通知她出席任何一场宣传活动,连一开始影片何时上映,陈雅伦也是看到粉丝转的相关消息才知道的。

  经纪人叫屈:海报署名遭删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上陈雅伦的经纪人王小姐,她表示陈雅伦这段时间特意为《绝色武器》留出档期,可惜一直没有接到宣传邀请,“雅伦对于这次剧组的安排很失望,连最基本的电影何时上映都没有人通知。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之前发布的《绝色武器》宣传海报中,原本是有陈雅伦名字的,但最近发布的国际版海报中,陈雅伦的名字却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传言中,陈雅伦此次是遭到了谢婷婷的封杀打压,对此王小姐大感莫名:“在戏中,雅伦与谢婷婷的对手戏不多,大部分她都是在跟贝安琪对戏。而除了这部《绝色武器》之外,我们跟谢婷婷也没有什么其他合作。能不能出席发布会,我们都是听从主办方安排的,不知道此事是否跟谢婷婷有关联。”

  知情人揭秘:为突出谢婷婷

  为何制片方要封杀陈雅伦?记者昨天辗转联系上《绝色武器》剧组的一位知情人士,他直言不讳地表示这次《绝色武器》就是要力捧谢婷婷的,“你看海报就知道了,内地版是谢婷婷一个人主打,其他女明星集体‘被失踪’;而国际版的海报,谢婷婷脸很大在正中,而其他女明星都在角落里。”

  这位知情人还帮剧组辩解道:“这也不能怪晶哥(王晶),谢婷婷刚签到晶哥旗下,她也希望自己被力捧。这次《绝色武器》她很卖力演出,她不希望自己的努力白费,所以她特地要求制片方在所有宣传中都要突出她,还搬出了哥哥谢霆锋护驾。谢霆锋也当然会全力支持她,在这种情况下,像陈雅伦这种性感女星当然要‘隐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