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李桢航拒不收礼 伤透“侠女心”

2012年07月12日13:57
来源:搜狐娱乐
李桢航首次送出心爱物
李桢航首次送出心爱物

  搜狐娱乐讯 完美的约会从告白开始!每周日晚22:11分,贵州卫视大型时尚微约会节目《非常完美》给你一个完美告白平台,和你一起将约会进行到底!“兔子型女生”吴雨涵追求爱情勇敢又执着,越南女孩阮氏秋河希望爱上“爸爸”一样的男人,赵彬无暇期待一场温柔的爱情,而“侠女”华筱绾的体贴深情一心交付李桢航……她们火热的爱了,勇敢的告白了,那么你呢?你的爱情还在等待吗?快来和我们一起“约会”《非常完美》吧!

  “侠女”华筱绾:表白礼物很“厚重”

  穿着短旗袍登场的华筱绾有个很“江湖气”的名字,也有着“江湖侠女”敢爱敢恨的内心!背负着无人呵护的童年、独自长大的她,深深迷恋着男嘉宾李桢航。为了他,筱绾精心准备礼物,鼓起勇气来到《非常完美》的舞台,她说:“我已经到了女孩比较尴尬的年龄,但是为了他,我愿意再赌一次!”。在节目现场,华筱绾不仅首次敞开心扉,让大家看到她的脆弱,而且还为李桢航精心准备了表白礼物:一个爸爸留给她唯一的纪念笔记本,上面是她细心为李桢航搜罗并手写的菜谱,还有要送给心上人的白玉簪子……每一个都分量十足,这样厚重的礼物无不令人感动不已,心仪男生李桢航当即也露出了震撼的表情。

  李桢航拒不收礼 伤透“侠女”心

  华筱绾登台后,本不愿意揭开过去的伤疤,但由于李桢航无意一问,她第一次袒露了心声;在舞台上话不多的李桢航,聆听她的故事后,也首次难得的露出温暖的笑容,多次鼓励这个努力坚强的女孩!然而面对华筱绾的深情,李桢航却做出了令人吃惊的举动——坚决拒收她的表白礼物!尽管筱绾再三恳求,并直言“只是见面礼”“不需要你承诺什么”,但李桢航还是坚定的说了“对不起”,转身离开了舞台!他的拒不收礼伤透了筱绾的心,幸而节目点评嘉宾王瑞老师及时从旁向筱绾解释,李桢航此举并非无礼,反而是尊重她的用心,她的难过才得以化解。

  虽然筱绾告白没有成功,但是明显能感受到她获得了李桢航哥哥般的心疼和关心,为了表示抱歉,李桢航也是破天荒第一次在节目中将贴身佛珠赠送给了她!纵使这段“爱恋”并不完美,但是希望筱绾能在李桢航的鼓励和其他嘉宾的祝福中,走出过去的阴霾,拥有自己的“完美未来”!

  本周日晚22:11分,《非常完美》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呢?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