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眼女神林熙蕾自述:婚后自创品牌吸金有道

2012年07月12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a href=
林熙蕾和老公为自家品牌代言

林熙蕾谈到创业表情略显严肃
林熙蕾谈到创业表情略显严肃

林熙蕾谈到家庭满脸幸福
林熙蕾谈到家庭满脸幸福

林熙蕾在kelly&chris工作照
林熙蕾在kelly&chris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香港艺人林熙蕾,一提到这个名字,性感、宅男女神、电眼美女,各种”美丽封号”划过脑海。最早的林熙蕾以性感著称,她的闪婚经历不知打破了多少宅男的梦想,现在更升级为妈妈,这些经历,在林熙蕾的生命中有条不紊的上演,婚后的她更为大胆,改换跑道和老公玩起创业,开发自己的服装品牌,开创第二职业生涯。本周五(13日)原创纪实性访谈栏目《世界WE记录》就将邀请宅男女神林熙蕾,听听在她特别的恋爱经历,和自创服装品牌的生财之道。

  林熙蕾:性感给我带来很大困扰

  女人都羡慕林熙蕾的性感,但她本人却认为”性感带来很大困扰”。因为她从小在作风开放的美国长大,使得她性格穿着都很大胆,她认为的率性、简单,结果竟被媒体和观众认为她是走艳星路线,感情经历也几经波折。林熙蕾说:“性感曾经一度给我带来很大的困扰,也被当时的媒体说穿着露骨,所以我变得非常抗拒类似的打扮。可是释怀以后,特别是现在已为人母,还被称之为性感,觉得是一种肯定,一种赞美。”

  老公趁虚而入 成就林熙蕾美满婚姻

  林熙蕾的闪婚,让外界错手不及,但对林熙蕾和先生杨晨来说,两人已经相爱好久了。林熙蕾说,两人通过朋友介绍已经认识十年了,只是当时并未察觉到对方就是人生伴侣,谈到他们的爱情故事,林熙蕾感叹:“一切都是缘分,当时因为拍摄《夺命心跳》身心疲惫,想一度退出演艺圈,所以回到美国休息,就在此时,我老公趁虚而入,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就是这段相处,让我感觉我们已经认识一辈子了,成就了现在的美满婚姻。”和林熙蕾交谈中,她不时的把先生和女儿挂在嘴边,现在的生活重心也完全以家庭为主,可见现在的生活对林熙蕾来说的重要性。

  林熙蕾产后为自家品牌代言 吸金有道

  林熙蕾不仅享受着家庭带来的幸福,并且和先生杨晨一起自创品牌,主打情侣装,品牌名称是两人的名字”Kelly&Chris”,而品牌的缘起就是两人的爱情故事。林熙蕾说:“在月子中心的时候,先生率先提出这样的想法,但是我刚刚生下女儿,一心只想照顾好女儿。但是先生的决心很大,并且迅速的组建团队,短短的几个月,就完成了设计、生产和投放市场,月子中心的病房一度成为品牌建立最初的工作室,渐渐地我自己也被这个想法打动。当我第一次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时,感觉这就是我的第二个孩子。”

  林熙蕾在产下女儿之后,迅速恢复火辣身材,为自己的品牌代言,和先生一起拍摄宣传视频和宣传照片,毫不吝啬秀出和老公的恩爱。想知道更多的精采故事,自制的栏目《世界WE记录》将为您独家奉上性感女神林熙蕾从踏入演艺圈到成立家庭,建立自己品牌的深入剖析。敬请关注7月13日19:00播出的《世界WE记录》林熙蕾的“人生三段锦”。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