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浩翔试水“社交电影” 大赞井柏然有灵性

2012年07月12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微电影剧照。 

 拍摄花絮。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由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夏永康执导,周迅、井柏然主演的短片《I KNOW U》,已于日前完成后期制作登录各大门户及视频网站。而作为曾开创“微电影”先河的鬼才彭浩翔与制片人盖伦再次为本短片赋予了新的概念——社交电影,即本身是具有可延展性甚至再创作性的作品。虽说是首次跟井柏然合作,但彭浩翔对其演技却连连夸赞。

  2010年彭浩翔监制的微电影系列《四夜奇谭》曾创下2亿点击的惊人纪录,并引领起了国内微电影热潮。此次时隔两年,原班底再度携手合作首创了新概念短片——社交电影(Social Movie)。对于何为社交电影,彭浩翔解释道:“这个概念之前确认没人提过,我们也是在拍摄之前有了关于社交电影的想法。从形式上看,它还是以10-15分钟短片的形式出现,但整个短片的剧情不会非常复杂,画面更有质感,同时画面之间既要有剧情的连续性,又要能为我们后面“DIY”的设计做出空间,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所谓社交电影,就是说这部短片电影除了本身具有观看性之外,本身也是一个具有可延展性甚至再创作性的作品,完成这个过程以及在这里面融合自己的想法,都具有社交的概念。”

  除了首创新概念短片形式,彭浩翔在片中还大量植入了三星手机,问及是否会担心观众反感,彭浩翔表示并不会,“当年我们在做《四夜奇谭》的时候,同样与三星合作植入了几款手机产品,效果非常好,完全不会显得很突兀,其实他们并没有说要求品牌的出现频次,而是说一定要巧妙体现,出现的地方要有意思,能给人有深刻的印象。”

  虽说是首次跟井柏然合作,但彭浩翔对井柏然的演技倒是连连夸赞,“其实很早就知道他 ,也一直想找机会合作,不过一直没有机会。这次的片子请到夏永康来导演,他们是合作过很多次很熟悉,才有了这次合作。井柏然是一个很有灵性的演员,这个灵性不是演过多少部戏的经验而是自然而然的一种感觉,他不是专业院校出来的达到这种程度我很惊讶,以后有机会我希望能请他来拍我的电影。”

  之前井柏然就在微博上称周迅是自己的偶像,被问到和偶像合作是什么感受时,井柏然答道:“当时听说是和她合作感觉很惊喜,跟小周姐合作没有什么压力,因为她会带你入戏,主动给你一些互动,而且很多小细节让我觉得演戏是一种享受。像其中有一个她亲我的镜头,本来在剧本里面是没有的,完全是演到那个情景下她自己加的戏,我的那个被惊到很开心的表现也完全是自然的反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