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伤心童话》胡夏告白 刘诗诗称只待缘分来

2012年07月11日17:59
来源:金黔在线-新报
刘诗诗与胡夏
刘诗诗与胡夏

  新报讯 刘诗诗继收到胡夏的微博表白之后,昨日又在影片《伤心童话》的发布会上再遭突如其来的告白,这让小妮子羞得不知如何应对。事实上,自《步步惊心》走红后,主角刘诗诗的感情状况一直备受关注,从吴奇隆到胡歌,似乎她总会与演对手戏的男主角“假戏真做”,昨日被问及感情之事,刘诗诗坦言目前仍处于空窗期,“我想可能还是缘分没到吧。”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导演徐正超和主演胡夏、大左三人分别以片中人物的身份“老板”、“腼腆萌少年”和“高富帅”纷纷向刘诗诗求爱,而刘诗诗则以片中角色杨佳的身份选择了胡夏扮演的“萌少年”,而放弃高富帅。刘诗诗解释,胡夏饰演的刘同深情且执着,总是在女主角身后默默付出不计回报,这一切都让女主角十分感动。但谈到生活中自己的感情观时,刘诗诗却表示,不会和片中的杨佳做出同样的选择,自己更喜欢直截了当的爱情。

  不过话虽这样说,真遇到直截了当的表白,刘诗诗又有些手足无措。早前,胡夏就曾向刘诗诗表达爱慕之情:“诗诗不接受姐弟恋,但我可以接受,因为比我大的女生可以照顾我。像‘诗爷’这么优秀、性格这么开朗的女生,谁都会喜欢,我也不例外。”昨日被问及“到底喜欢的是戏里的杨佳还是戏外的刘诗诗?”胡夏的回答是:“当然是刘诗诗!”直白的答案令一旁的刘诗诗脸红起来,“不要乱开玩笑啊。”没想到胡夏立马反驳:“我没有开玩笑,说的是真心话,难道你真的不喜欢姐弟恋?”不知如何回应的刘诗诗以沉默应对。

  据悉,刘诗诗在片中饰演的女白领杨佳一直被胡夏饰演的刘同暗恋,在得知杨佳患上了怪病经常突然晕倒后,刘同决定为爱做梦的杨佳“圆梦”。每当杨佳晕倒再醒过来的时候,都会生活在自己憧憬的年代,跨度从民国时期到未来,足足“穿越”了170多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