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搜索》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索》排映场次稳中有升 院线看好票房逆袭

2012年07月11日17:58
来源:搜狐娱乐
终极海报
终极海报

  在首周末三天取得4200万票房之后,《搜索》赢得观众的一致赞誉。进入第二周后,仅周一、周二又攻下2000万票房,且全国排映场次稳中有升,平均上座率也为同期最高。各地院线均看好《搜索》的后劲,预测本周将顺利过亿。中影南方新干线总经理赵军表示,按照目前的走势,《搜索》最终将会在票房和口碑上获得双赢。

  首周票房4500万

  由陈凯歌导演,高圆圆、姚晨、赵又廷、陈红、王学圻、王珞丹、陈燃、张译群星主演的当代都市题材影片《搜索》于上周五公映,虽然是一部略带艺术气质的现实主义电影,但却因其故事蕴含的强大的社会话题性吸引了观众的关注度,一经起片就获得近万场的排片量,市场份额接近20%,上映三天,共擒下4500万票房。值得关注的是,三天的票房分布为周日大于周六周五,这样的走势预示着影片具有十分强劲的票房续航能力。在北京、西安、成都等多个城市,都出现爆满的局面,甚至在一些影院的排映场次超过同期上映的商业大片《画皮2》。最被市场终端看中的平均上座率这个数据上,《搜索》更是不输《画皮2》,在与商业大片的对垒中不落下风。

  次周排片不跌反升

  中影南方新干线总经理赵军和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都曾表示,《搜索》是今年上映的华语片中最好看的一部,也是内容最丰富的一部,上映之后必然会引发热议,具备大于其他华语片的放映空间。进入第二周以来,《搜索》的市场表现证明了两位院线权威人士的预测非常正确。在有新片入市的情况下,《搜索》的全国排片量不跌反升,将市场份额到了23%,与此同时,平均上座率依然保持微弱领先,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在周一和周二就收获了2000万的票房,其中周二半价日的票房几乎和上周日的票房持平,再一次证明首周末看过影片的观众带动了十分积极的口碑效应。

  口碑票房有望双赢

  作为一部中等投资的现实题材的国产片,《搜索》在大众观影者中赢得了普遍赞誉。在时光网,《搜索》的得分是7.7分,较之陈凯歌导演的前两部作品《赵氏孤儿》和《梅兰芳》都要高出不少,也是同期影片中的最高分,在豆瓣网,《搜索》公映前一天的平均分只有5.8分,但是上映五天之后,平均分已经升到了7分,将近1.8万人参与了打分。“还魂之作、重返人间、接地气、不装逼……”是网友给予导演和影片最主流的评价,在各大网站的微博平台上,与《搜索》有关的微博超过三百万条。中影南方新干线总经理赵军表示,按照目前的走势,《搜索》最终将会在票房和口碑上获得双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