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淳张嘉倪自爆分手,《宫锁珠帘》似曾暗示

2012年07月11日16:27
来源:搜狐娱乐
《宫锁珠帘》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杜淳、张嘉倪这对从《宫锁珠帘》走出的大热情侣竟在微博高调宣布分手,一时间,两人的粉丝可谓是炸开了锅,“杜淳劈腿”“小三介入”等说法将两人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纵观“淳倪恋”始末,其实早在2010年两人就传出过“疑似恋爱”的传闻,但当事人始终没有回应。直到今年年初,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宫锁珠帘》收视傲人,大众便将视线再度聚焦到了两人的恋情上。不过这一次杜淳和张嘉倪都颇为大方坦然,不仅双双对传闻予以默认,更在各种宣传场合展示了十足的默契和甜蜜,难怪网友们都纷纷调侃:“《宫锁珠帘》是杜淳和张嘉倪的爱情红娘”。

  但实际上,在《宫锁珠帘》的剧情当中,杜淳扮演的“十七爷”和张嘉倪扮演的“玉漱娘娘”并无太多交集,两人心中都各有所爱,十七爷苦追怜儿而不得,玉漱却与怜儿从情同姐妹到反目成仇,硬要把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人配成“情侣档”,未免有些太过牵强。有《宫锁珠帘》剧组的知情人士透露,当初杜淳与张嘉倪在进组时已是情侣,不过两人由于对手戏不多,杜淳又与剧中的恋人袁姗姗互动频繁举止亲密,令“正牌夫人”张嘉倪颇为不满。如此看来,两人的恋情或许在拍摄《宫锁珠帘》时已然触礁由浓转淡,宣传期的种种甜蜜和默契不过是为剧制造话题。而今,这对新荧幕情侣档也正式宣告玩完,也不过是顺其自然情理之中。

  不过令两人粉丝感到无比揪心的是,从昨天开始,《宫锁珠帘》正式登陆山东、四川、云南、安徽、深圳、广东六家卫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二次轮播。这样的安排,不论是巧合还是刻意,都只能让人唏嘘“是否应该相信爱情?”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