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探亨特张》自办电影节 老六终获“影帝”

2012年07月10日07: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图文 李楠/视频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 李楠/视频)刚刚获得了上海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现实主义题材影片《神探亨特张》7月9日在京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双榆树国际电影节”。“亨特张”剧组网罗文化界电影界名人:何平、张元、白岩松、管虎、杨树鹏、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丫等齐聚双榆树华星影城,开启了双榆树“国际电影节”的大幕。值得一提的是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总编辑、搜狐视频ceo刘春也出席了当天的电影节,并作为颁奖嘉宾为“传媒推荐大奖”的获得者高群书颁奖。

  电影《神探亨特张》取材于北京海淀区双榆树社区反扒民警张惠领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双榆树警民在张警官的带领下破获了一起又一起的违法犯罪案件。导演高群书凭借此片获得了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但是该片主演、非职业演员张立宪没能荣获最佳男主角大奖,虽然在颁奖前他在微博上呼声极高,这也成为高群书和该片一众演员的一大憾事。

  而在“双榆树国际电影节”上,张立宪作为唯一一部参赛片的唯一一名最佳男主角提名者,终于获封“影帝”称号。电影中的神探原型张惠领警官,也作为民警代表参与电影节,并为“老六”张立宪颁奖。主持人问张惠领为什么不亲自出演角色,他老实回答是由于公安部的规定,不能在电影里出演自己的原型。对此,张立宪幽默表示,“这个奖拿来不容易,还得动员公安部不让张惠领出演,我才有这个机会!”

  虽然张立宪夺得影帝桂冠没有竞争者,被台下的公知、媒体人指为“黑箱操作”,但他的演技获得了诸位职业演员的交口称赞,黄渤直言:“看完片子后,老六的演技让我压力很大啊,非职业演员第一次就演这么好,让我这职业演员得好好想想以后怎么办了。”牟春光则说:“老六的表演让我觉得我四年的话剧白学了。”而倪大红只用“牛!牛!牛!”来称赞起张立宪。

  本来这个电影节是高群书为了表达对众演员表演的肯定,不过他最后也被“意外”地颁了一个传媒大奖,对于这个奖项,高导自己也颇感意外,“没人告诉我,因为我们给评委会一个特权,视情况再加一到两个奖鼓励一下。”随后还承诺,接下来还要在朝阳区搞一个音乐电影节,让没得奖的演员拿一个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