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2》七卫视联合上星 杨蓉演绎职场菜鸟

2012年07月09日13:48
来源:搜狐娱乐
腹黑女袭香
腹黑女袭香

初入宫闱的袭香
初入宫闱的袭香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宫锁珠帘》(又名《宫2》)继在湖南卫视春节档创造收视奇迹之后,暑期档再次热浪袭来。相比较于春节档的一枝独秀,这一次《宫2》来势汹汹,七家卫视同一天联合上星。剧中饰演袭香的杨蓉也将再一次和观众见面,看似风光无限的袭香却是后宫职场中不择不扣的菜鸟级别。

  菜鸟守则一:切记树大招风

  家族的高贵加上原本宫中就有人照应,这样的职场优势并不是每个人都的。带着这么多得天独厚的条件,原本应该顺风顺水的她开始之初确实不错,但是她却惹了大忌就是过于张扬。枪打出头鸟,树大招风的最终后果就是这个职场幸运儿成为众矢之的。不仅皇后不喜欢她,同入职场的姐妹不喜欢她,就连宫中她的靠山亲表姐最终也弃她而去,面临困境孤立无援最终沦落为后宫职场中的炮灰。

  菜鸟守则二:切记急功近利

  在以女人为首的后宫职场中,没有硝烟却也是危机重重。但是谁要是意图太过于明显,急功近利那么必然会导致步步为输的结局。杨蓉饰演的袭香就是这样一个急功近利的代表人物,借助表姐的力量俘获皇上的心,但却一点也不满足,甚至希望皇上成为自己的私有财产。于是开始一系列所谓的计划,先是设计陷害自己的表姐导致亲侄女惨死,然后又开始陷害怜儿却不料弄巧成拙,太过于着急的寻找结果却不料牺牲自己为他人做了嫁衣,成就了怜儿。过于激进,忘记审时度势,最终成为职场笑柄。

  菜鸟守则三:切记心术不正

  说起职场其实不过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游戏,说起来没有那么重要,但是如果你心术不正那么就会成为最大的失败者。袭香就是这样的典型代表人物,如果不是她处心积虑的想要陷害表姐和怜儿,又怎会有亲侄女和皇太后的去世,又怎会夜夜不安最终在皇上面前露出马脚。心术不正必然心虚,心虚必然暴露,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却是至尊金句。

  天时地利人和的职场新人,却无法在职场中生存,希望杨蓉这一次《宫2》中的错误示范可以给职场菜鸟们一些新的提示。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