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珠帘》二轮上星 引爆暑期新看点

2012年07月09日13:44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和何晟铭
袁姗姗和何晟铭

袁姗姗和杜淳
袁姗姗和杜淳

  搜狐娱乐讯 从今日7月9日开始,《宫锁珠帘》即将二轮上星,登陆广东、四川、云南、山东、深圳、安徽、江苏七家卫视。年初《宫锁珠帘》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和关注度,从腊月二十七登陆湖南卫视开始,就一直以超过10%的收视率份额稳稳占住收视排行榜首位,收视率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实现跨年领跑。

  《宫2》精美超《宫1》

  《宫锁珠帘》又称《宫2》,是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继《宫锁心玉》、《美人心计》热播后的又一原创佳作,虽然是《宫1》的续集,但跟一般的续集不同,《宫2》创新多于继承,并且用收视打破了续集不如前传的说法。跟《宫1》的“穿越”形式也不同,《宫2》采用“戏中戏”的形式,别出心裁,给人以无限的惊喜。故事背景依旧是清朝“九子夺嫡”时期的宫闱旧事,而主人公已不再是现代穿越过来的晴川(杨幂饰演)和八阿哥(冯绍峰饰演),而是钮钴禄氏怜儿(袁姗姗饰演)和四阿哥(何晟铭饰演)。同样以爱为名,《宫1》的故事定位较为年轻,如果说晴川和八阿哥的感情像初恋,那么《宫2》则已经步入婚姻,讲述激情过后,如何使爱永葆青春,讲述婚姻、家庭的经营。除了故事好看,阵容也较《宫1》更强大,帅哥美女云集,就连太监、宫女都经过精心挑选、十分养眼。而剧中大到精致的布景,小到服装、配饰、道具都十分讲究,保证让宫迷们过足眼瘾。

  《宫2》引爆暑期新看点

  《宫2》如编剧于正精心调制的一窝“心灵鸡汤”,带给人无限温暖与生机,带人走出失恋的阴影、重拾希望,给人爱下去的勇气与力量,让人学会理解与包容,信任与善待,告诉人们没有任何高明的手段和心计能够战胜一颗执着淳朴的善心。给心存善念却屡遭现世困境的人安慰和期许,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保持天真,坚持方有可能获得最终的圆满。

  又逢暑假,《还珠格格》、《西游记》、《新白娘子传奇》等经典剧纷纷来袭,扎堆荧屏。《宫2》作为本年度跨年新戏,二轮播出,新鲜感十足,引爆暑期新看点。首轮播出在湖南卫视跨年档,每晚10点,宫迷们纷纷表示追剧辛苦,还没有看过瘾。此次七大卫视联播,涉及范围广,播出时间长,多台联播让你一次看个够,还没有看全或者看过瘾的大可以借此机会大饱眼福了。这个夏天,特别是学生朋友们有福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