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做客《势不可挡》下采访禁令避谈前妻

2012年07月05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每一期为朱丹配置一个大腕男嘉宾,是朱丹转会《势不可挡》后,安徽卫视给她的特殊待遇,在今晚21:10分播出的《势不可挡》中,香港主持坛的一哥曾志伟将倾情助阵,可因最近“宝妈”新恋情闹得沸沸扬扬,向来喜庆和善的曾志伟也迫不得以给安徽卫视下达了采访“禁令”。

  录制《势不可挡》曾志伟给安徽卫视下采访“禁令” 避谈前妻新恋情

  曾志伟为人颇具亲和力,这在圈中是有口皆碑的。对采访记者递上的名片,他大都会认真保留,每逢新年递上签名贺卡,对采访中的敏感问题,他向来也是见招拆招,有问必答。然而,此次录制安徽卫视《势不可挡》,他却一反常态,提前给安徽卫视下达了采访“禁令”。

  曾志伟的前妻、曾宝仪的母亲王美华近日被曝与小12岁的汪建民堕入爱河,更有传媒拍到汪建民陪买内衣。宝妈提到汪建民泪流满面,感谢汪先生一直在她身后支持,六年前患甲状腺癌开始治疗,去年小女儿出国读书,汪建民一直全心照顾她,她赞汪先生为真男人。巧合的是,在曾志伟录制《势不可挡》当天,港媒又曝出曾宝仪绯闻男友周渝民有同居女友。

  在安徽卫视《势不可挡》工作人员再三协调下,曾志伟于换装期间的十来分钟,接受了简短的记者采访。但与此同时,他透过经纪人提前下达采访“禁令”,“禁令”非常严谨,干脆不提“前妻”二字,且屏弊了一切有关妻女的敏感问题,“请不要提有关曾先生家人生活的问题”。后据媒体曝料,有关宝妈新恋情,曾宝仪曾经通电父亲,请曾志伟在媒体面前不予置评,给宝妈以空间。

  曾志伟赞朱丹不可多得 “她是主我是客,这个节目没有不火之理”

  不仅在“宝妈恋”的问题上采取回避态度,对于朱丹转会《势不可挡》,与周立波互斥等敏感问题,曾志伟也一改往日“豪放”作风,回答严谨,避免带来任何麻烦。问他作为前辈,对于朱丹转会《势不可挡》有何建议?他也只是避重就轻地回答,“她是主我是客,在这个节目中我是嘉宾”。

  曾志伟解释说,通常他会将自己与搭挡的关系划分为两种:一种是大哥与小弟,一种就是主与客,“在香港,我当然是大哥,大多数时候与我搭挡的主持都比我小,很多小子都是我一巴掌一巴掌打大的,但来到这里(内地),我人生地不熟的,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朱丹对选手的了解一定比我多,那当然她是主我是客。因为她了解观众想表达什么。好的主持人就是要做到观众想说什么,他们就代表观众说什么。”

  曾志伟说,在香港录节目的演播厅,只有安徽卫视《势不可挡》舞台的三分之一大,“我第一次来也被惊到了,哇,真的好像足球场,我想任何主持人站在这里都会被震憾”。他认为要HOLD住这么大的舞台,需要一定的气场。虽然第一次和朱丹合作,但他对朱丹赞不绝口,认为她是“不可多得的女主持,这个节目有最火的女主持人带着她的爱心站在这里,给平凡人达成梦想的大舞台,那这个节目没有不火之理”。

  曾志伟坦言,很难得上一档节目,其主角不是什么明星啊超级巨星啊,主角就是普普通通的人,“老实讲,这些普通人,我们平时已经很难接触到,不是明星的采访对象,我接触比较多的就是香港小姐,但在香港,香港小姐也不算很普通的人,这么多年主持香港小姐,我的经验就是要引她们说真实的话。那些香港小姐最怕我提问,看到我都发抖,我说你怕什么呢,又不是选香港先生,我会问刁钻的问题,是想她们回答更刁钻的答案。”

  今晚《势不可挡》“HOLD哥”挑战“HOLD姐”

  虽然采访中一反常态,回避一切敏感问题,但是在舞台上,面对来自普通人群的选手,曾志伟则尽显香港演艺人的职业与敬业。在三岁的“蘑菇小苏”面前,身形富态的曾志伟,起先单膝跪地给“蘑菇小苏”举话筒,一方面不够矮,另一方面实在跪得辛苦,曾志伟索性双膝跪地做采访。“蘑菇小苏”也没有辜负曾志伟,一曲《同桌的你》堪比超萌父女版《因为爱情》,直接萌翻全场。而今晚安徽卫视21:15分播出的《势不可挡》中,最有可能雷翻全场的将是“HOLD哥”挑战“HOLD姐”,HOLD哥将把HOLD姐的一秒变格格进行升级,20秒超级变变变,在紫薇格格和尔康间反复变身四个来回,同时,在80秒内,由紫薇格格和尔康的高考情景剧变换到新闻联播、肯德鸭广告、何炅的英语学习机……绝对能把HOLD姐雷得外焦内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