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索》首映主创齐集 “又圆恋”遭遇“催婚”

2012年07月03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由新丽传媒、21世纪盛凯影业出品,陈凯歌导演的都市时尚大片《搜索》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高圆圆、姚晨、赵又廷、陈红、王学圻、王珞丹、陈燃、张译等八位主演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导演与众演员不但金句不断,“淡定姐”高圆圆,“咆哮帝”赵又廷,“屌丝妹”王珞丹、“面膜男”王学圻等一票“新新人类”还在现场互相爆料,这也让整场发布会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在首映之前,片方曾在上周末做了一场400位女性的点映场,很多看完电影的女性观众表示《搜索》这部点映为她们提供了很多生活上的方案和出路,更有观众在看完影片后直接将陈凯歌导演视为“妇女之友”,而陈凯歌导演则对能成为广大女性的“知音” 深感荣幸。

  赵又廷高圆圆现场被“催婚” 王学圻提议组建“蜜月旅行团”

  昨日《搜索》首映,也是高圆圆赵又廷这对因戏结缘的恋人第一次同台,发布会当天,当被问及何时结婚时,赵高两人反复“中枪”,王珞丹调侃应该在当天就把事儿给办了,而王学圻则建议应该为《搜索》全体主演组建一个“蜜月旅行团”。

  当赵又廷被问及在婚后是否会参考陈凯歌和陈红二人相处的方式时,赵又廷表示一定会,“导导演和陈红非常甜蜜,他们在一起时,连空气都是甜蜜的。”

  姚晨向陈凯歌求“驭夫术” 王珞丹逼陈凯歌做“红娘

  昨日发布会现场,姚晨被临时要求以记者的身份客串采访导演,当其问陈凯歌如何找到一个像陈凯歌一样的好老公时,陈凯歌则在现场大谈“驭夫术”,“男人必须要教育,教育他们如何疼女人,要给他们洗脑,要好好上课,在一轮教育完成之后,才能结婚。成功的丈夫,和所有成功人士一样,都需要培训。”陈凯歌风趣的说。而同样在电影里扮演记者的王珞丹则表示看着高圆圆和赵又廷的热恋,心里非常“痒痒”,并期待导演可以帮自己撮合。

  而当姚晨昨日被媒体问到何时会步入婚姻殿堂时,而姚晨也是满脸幸福的表示:“我祝福自己。”

  “淡定姐”高圆圆不惧“咆哮帝”赵又廷

  在电影《搜索》里,赵又廷在片尾因为一场爆发力极强的咆哮戏,被诸多网友冠以新“咆哮帝”称号,面对赵又廷在电影里极尽癫狂的咆哮,高圆圆则是极为淡定的说了一句:请不要对我咆哮。落差极大的表演则让高圆圆收获了“淡定姐”的称谓。

  作为因戏而结缘的一对情侣,高圆圆赵又廷昨日首次同台出现在《搜索》的首映记者见面会上,而谈及“咆哮帝”这个新称谓时,赵又廷则风趣的说:“咆哮的功力不是人人都有的,但我觉得,每一个咆哮帝背后都应该有一个淡定姐。”而高圆圆则坦言:“生活里他从来不会对我咆哮。”

  陈凯歌渴望继续做“妇女之友” “红娘有瘾”承诺帮王学圻“脱光”

  在上周末的《搜索》女性专场上,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之后,坦言搜索为其在生活的方面找到了新的出路,并大呼陈凯歌为“妇女之友”。对此,陈凯歌感到受宠若惊,“我一直觉得,在今天这个社会,我们太应该为当下,特别是当下的女性多拍一点电影,一个国家女性的生存状况,其实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反映女性的生存状态,谢谢大家让我做‘妇女之友’,我也非常高兴,能够继续做下去。”

  而发布会当天,被问及自己“红娘导演”的身份时,陈凯歌坦言能在电影里撮合成一对对新人,感到非常幸福,并风趣的调侃王学圻:“生活里看上谁可以告诉他,下部戏争取帮王老师摆脱单身。”

  姚晨谈感情:缘分无法控制 陈红谈小三:冷暴力更恐怖

  在之前“搜索女人心”的超前点映场上,片方曾对400位女性观众做过一份调查问卷,其中有86%的女性表示,如果自己的男友劈腿,会选择像陈若兮一样做个“大女人”,首映当日,当主持问及姚晨本人如何看待这种“相忘于江湖”的恋情时,姚晨坦言,“缘分天注定,缘分的开始和结束都是自己无法控制的,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而在电影里扮演“空床阔太”的陈红,因一句“无视比小三更可怕”的金句惊醒无数处在“冷暴力”漩涡中的女性观众,而当陈红发布会现场被问及小三是不是阔太的天敌时,陈红表示在家庭生活中,冷暴力比小三更恐怖,并直言在这个时代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的欲望变成自己的小三。

  “屌丝妹”王珞丹要为屌丝平反

  “自己曾经是一个纯屌丝,并愿意通过《搜索》这部戏为屌丝平反。” 昨日发布会现场,王珞丹坦言自己在电影《搜索》里,实现了一次“逆成长”,“以前演大学生,靠的是年轻,而到了我这歌年纪再来演大学生,那真的就是靠我对屌丝这个词深邃的理解了。”王珞丹风趣的说。

  王学圻“易容”巧用“面膜” “腹黑”张译愿做“戏痴”

  与之前陈凯歌作品里极具厚重感的角色相比,此次王学圻在《搜索》里的扮相可谓最潮的一次,而众多看完电影的女性观众,则更是觉得王学圻在电影里年轻了十岁。而昨日在现场,王学圻则是公布了自己的“易容”秘诀,“公司的女同事在看完剧本后都觉得这个角色应该更年轻一点,于是进组之前,她们就手把手的教我用面膜,开始还挺不习惯的,但别说后来效果真的不错,脸看着年轻多了。”王学圻说,自己现在已经离不开“面膜”了。

  作为王学圻戏中的“左右手”,也是作为戏中唯一的一个“腹黑”,张译非常享受这样一个“被争议”的状态,并坦言和王学圻飙戏激发了自己表演,愿意做一个戏痴。而王学圻戏中二秘的扮演者陈燃则表示,自己的角色在电影里带出了90后的价值观,“为什么我们这一代人对钱充满渴望,是因为我们太没有安全感。”陈燃说。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