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搜索》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索》首映高圆圆赵又廷秀甜蜜 称结婚尚早

2012年07月02日23: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刘鹏/视频)陈凯歌新作,都市题材电影《搜索》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2日下午,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携主演高圆圆、姚晨、赵又廷、王珞丹、王学圻、张译、陈燃出席《搜索》首映礼。《搜索》讲述了高圆圆扮演的白领叶蓝秋因为没有在公交车上让座,被媒体曝光陷入网络暴力从而引起的一系列事件。时隔数年选择现实题材,陈凯歌导演表示生活在当下五光十色的时代,需要去记录现实,他也接受了网友冠以的“妇女之友”称号。

  不过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是高圆圆、赵又廷继恋情曝光后的首次同台。发布会上两人坐在一起,举止默契,不过面对媒体闪光灯和“何时领结婚证”的询问,高圆圆脸红“不好意思”,赵又廷则双手遮面,表示结婚不会那么快,不过他保证会向陈凯歌导演那样做一个特别听老婆话的人。面对高圆圆和赵又廷的甜蜜,姚晨被问何时结婚时也笑道,“虽然缘分天注定,也要祝福自己。”

  高圆圆、赵又廷首次同台秀甜蜜 称结婚还早

  《搜索》是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定情作,两人恋情曝光后一直不愿直面镜头。不过昨日发布会上,高圆圆和赵又廷首次同台便大大方方地面对媒体,两人坐在一起说笑,举止亲密。发布会上其他主创也拿两人逗趣。说起戏中赵又廷扮演的角色向高圆圆咆哮这一段时,赵又廷表示自己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高圆圆也笑道,“生活中他敢对我咆哮吗?”

  为两人牵红线的导演陈凯歌现场向赵又廷分享模范丈夫心得,“男人需要教育,必须要知道怎么做一个好男人才能结婚,成功的丈夫不是天生的。”一旁的赵又廷听了忙点头称是,保证会向陈凯歌那样疼老婆。不过当陈导要求,“必须早点结婚”时,赵又廷忙摆手,“暂时不会这么快啦。”王学圻则催促,“不知啥时好上的。赶紧让我们加入蜜月旅行团。”王珞丹也要求陈凯歌,“下部戏还让我演吧,导演每部片子都能撮合一对,我也要结婚。”说到这儿,全场大笑。

  陈凯歌要继续当“妇女之友” 姚晨谈结婚祝福自己

  《搜索》讲述了高圆圆扮演的白领叶蓝秋因为没有在公交车上让座,被媒体曝光陷入网络暴力中从而引起的一系列事件。时隔数年选择现实题材,陈凯歌导演表示生活在当下五光十色的时代,需要去记录现实,他也接受了网友冠以的“妇女之友”称号,“在今天这个社会,我们太应该为当下的女性多拍一点电影,一个国家女性的生存状况,其实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反映女性的生存状态。我也非常高兴,能够继续做下去。”

  被问及自己“红娘导演”的身份时,陈凯歌坦言能在电影里撮合成一对对新人,感到非常幸福,并风趣地调侃王学圻:“生活里你看上谁可以告诉我,下部戏争取帮你摆脱单身。”

  发布会上,高圆圆和赵又廷同台秀甜蜜,有记者问姚晨是否也有想结婚的想法,姚晨尴尬笑了,“我……祝福自己吧。”戏中姚晨扮演的媒体记者陈若兮不仅遭遇事业危机,感情上也被男友劈腿。谈到戏里陈若兮对旧爱“相忘于江湖”的洒脱,姚晨也若有所思,“每个人遇到这样的坎坷,都愿意这么想。不然怎么办呢?虽然之前相濡以沫,但是缘分天注定。”

  据悉,《搜索》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