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月4日 央视《非常6+1》预告及六位选手简介

2012年07月02日14:05

  导演:袁铨

  嘉宾:孙国庆、雷佳、郭蓉

  二轮歌曲:《思念》、《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预告:

  1号选手杜超,帅气的年轻男孩,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科班毕业的他,喜爱唱歌。现场第一环节演唱的《可惜不是你》,生动感人。一曲唱罢,杜超提出要与咏哥比帅。在年轻帅哥的强大攻势之下,咏哥拿出大学时代的照片,震惊全场。

  2号选手米奈,是个有着四分之一日本混血的年轻北京女孩。为了追逐音乐梦想,她辞去了稳定的护士职业。第一轮歌曲是《没那么简单》。米奈参加《非常6+1》是为了感谢一直支持她追求音乐梦想的奶奶。而其七十多岁的奶奶也来到了录制现场。在奶奶和外孙女之间,又有着怎样感人至深的故事呢?

  3号选手高变峰,现场演唱的是晋剧《三娘教子》选段。高变峰是来自山西沁源晋剧团的演员,是一名最基层的文艺工作者。现场高变峰演绎的是晋剧的娃娃戏——娃娃书生。对晋剧的热爱和坚守,使得高变峰得到现场三位嘉宾的一致肯定。而随着其进入到二轮环节,高变峰更是泪洒节目现场……

  4号选手杨冲是来自北京歌舞剧院的职业声乐演员。他来参加《非常6+1》,有着两个“重大心愿”,一是想听到嘉宾的“批评”,因为批评可以使人进步;二是为了找个女朋友。为了满足他的心愿,咏哥现场为其找了一名年轻女观众,看看杨冲的歌声是否能打动她。杨冲与现场的年轻女观众是否能擦出火花,面对杨冲的歌声,女观众又会给出怎样的反馈呢?

  5号选手陈蓓蓓,是本期节目的一匹黑马。她弹奏着精巧可爱的夏威夷四弦琴,演唱的英文歌曲《I’m yours》博得了嘉宾和现场观众的喜爱。随后,她邀请雷佳共同合唱其妈妈最喜爱的歌曲《芦花》,玩美的展现更是博得了三位嘉宾的赞叹。6号选手日月星组合,由三位藏族歌手组成。他们在现场赠送给了嘉宾哈达,更深情的演绎了原创歌曲《日月星》。在与咏哥的交流中,三位队员道出原来乐队几度面临解散的尴尬境地,2011年的冬天老成员扎西离队去西藏边区当了一名小学老师。而这次参加节目是乐队新成员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在节目现场,导演给日月星最和带来的意外惊喜,更是让三位成员热泪盈眶。

  最终,观众是喜欢通俗唱法、民族唱法都演绎的用心到位的陈蓓蓓?还是选择了有着曲折故事又坚持不懈的日月星组合?本期的非常明星究竟是谁?一起关注本期的《非常6+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