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能说的秘密Ⅳ-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 > 不能说的秘密Ⅳ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能说的秘密Ⅳ——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

2012年07月02日13:53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魔术届四大巨头将于2012年7月10日-11日19:30,在保利剧院上演《不能说的秘密Ⅳ——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

  一个比小孩童心还重的魔术师——提姆-马克

  你听说过电视机盒也能变魔术吗?来自德国的接触魔术表演家——提姆·马克正是利用电视机进行奇幻的魔术表演。在蒙特卡洛举办的国际魔术比赛中获得“金魔杖”奖。在卢森堡举行的国际魔术大会上获得最受观众欢迎的魔术师称号。

  当他将电视机荧屏和真实之间的边界模糊的时候,就发生了一系列的魔术幻影。这就是让人难以置信的“蓝色视觉奇幻秀”,充满了令人惊异的强烈视觉效果,也洋溢着不可思议的魔术幽默。他跟一个电视荧屏上画出来的小小人一起玩小球,那小小人把球从荧屏里踢出来给他,他接住了球,然后呢,还能再把小球扔回荧屏里给小小人,令所有观看过表演的人无不被深深吸引和惊叹。

  提姆-马克表演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强烈的视觉感,蓝色的背景,橙色的魔术,让人体会到,利用颜色来包装表演,竟然可以有那么大的差异,他整套表演中,可以强烈的体会到娱乐,娱乐,娱乐!!!虽然是舞台表演,可是却有一种强烈的互动感,利用表演,把所有观众最天真的心情给拉出来。他利用精准的动作,跟电视荧幕互动,把所有传统的魔术,用全新的方式呈现。

  提姆·马克魔术的理念是“Stay visual and unusual”就是视觉以及创意。在他的魔术里,唯有创意,才可以让他与众不同,让观众记得他;唯有视觉,才可以让观众全身投入到他的表演里面。

  拇指灯的鼻祖——罗扣-西拉诺:

  相信所有买过原版光能舞动的人都知道他,这个被称为最绅士魔术师的罗扣-西拉诺,曾荣获拉斯维加斯国际魔术比赛冠军,两次获得曼哈顿表演协会奖,是唯一一位两次在世界魔术大会上获奖的美国人。

  他发明的光能舞动(D’LITE),俗称拇指灯,现如今早已成为风靡世界的魔术道具。这个魔术简便易学,只见魔术师伸手向空中一抓,一点红红的火光已被抓在手中;在空中划个圈圈后再将火光传给另一只手,之后即两只手互相快速的交换火光,若能配合优美的肢体语言,表演将会非常的好看。适合在舞台或宴会上表演,魔术师将一个光球随心所欲地控制,配合各种的花式技巧及音乐效果达到超强的魔术效果,若是想在舞会上“solo”也是很帅的一招。

  他的表演独具特色,表演时轻松幽默,表演形式奇特而优雅,一双手随着音乐节奏不断变出葡萄、牛奶、冰激凌、鸡蛋、爆米花、玉米、烟斗、火柴、口红、柠檬、冰块、香槟酒……这双手还有什么是变不出来的?

  他的表演形式在世界魔术界也不多见,他被国际魔术界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空手变物品的魔术师,他被人们称为“魔坛怪杰”。

  热情洋溢的纸牌魔术大师——米格-普伽

  他热情洋溢,转眼间把玻璃杯中的一张牌变成了另一张;伴随着优雅的音乐,从一副洗乱的牌中一张一张地找出13张同样花色的牌;转瞬间在他手里的纸牌又全部换了模样。他就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西班牙著名魔术师、世界魔术大会纸牌冠军米格·普伽。师从目前世界上最著名近台魔术大师胡安·达马利兹。现任西班牙Hocus Pocus魔术大会艺术总监。他4岁时就沉醉于魔术的世界里,8岁时就用盒子变出神奇戏法让同学们惊叹不已,14岁时就在大礼堂进行了公开演出。他曾获得过西班牙全国近台魔术冠军。在2003年海牙举办的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会上,他一举夺得扑克牌魔术比赛冠军。这是世界上所有从事近台纸牌魔术师们梦寐以求想获得的大奖。

  Fat Brothers成员之一——米格-安吉尔

  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西班牙近台魔术冠军。他尤其擅长钱币魔术,一枚枚银光闪亮的钱币在他手上翻滚飞舞,时而出现,时而消失,令人目不暇接,神秘莫测。出版过多张近景魔术教学光盘,尤其是硬币魔术。是The Fat Brothers的成员之一,这个组合在美国拍了2张专为近景魔术教学的DVD-Fat Brothers。正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凑热闹。如果你是魔术工作者,里面有很多很完美的手法款待你;如果你只是一位魔术爱好者,这就像是一个由魔术师做SHOW的旅游节目。表演,教学,搞笑情节,模仿秀,一定让你过足眼瘾。

  在2011年第七届上海国际魔术节暨国际魔术比赛中,米格-安吉尔作为组委会邀请的权威专家,讲授了“近景魔术的教学”这一专题讲座。大师班的学员包括全国活跃在舞台的专业魔术师,及魔术爱好者。作为近景表演嘉宾,米格-安吉尔开场以一个简洁但是震撼心灵的正反洗效果,接着是三明治和招观众选底牌效果的节目,之后则是他更加拿手的硬币效果,转移加变色的效果彻底引爆了观众们的热情。

  米格-安吉尔经常到世界各地表演,受到各国观众的热烈欢迎,被人们称之为“世界上最好的变硬币魔术奇才”

  作为国内少有的每年都举办的魔术系列演出,《不能说的秘密》一直本呈着“顶级、经典”的宗旨,力图每一个节目都能达到娱乐观众的效果。届时魔术师还会有现场互动环节,也许,下一个上台同魔术师近距离接触的幸运儿就是你!追求生活品质以及喜爱魔术表演的朋友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爸爸妈妈们带上你们的孩子,7月10日-11日一起走进保利剧院!大幕拉开,场灯熄灭,天黑请勿闭眼!

  演出名称:《不能说的秘密Ⅳ——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

  演出时间:2012年7月10日-11日 19:30

  演出团体(魔术师):罗扣·希拉诺、米格·普伽、米格·吉亚、提姆·马克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票价:680元、580元、380元、280元、180元、80元

  套票政策:580元×2张=900元、380元×2张=600元

  此场演出允许1.2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