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声动亚洲》再添猛料 黄舒骏高晓松疑似加盟

2012年07月02日13:50
来源:搜狐娱乐
黄舒骏与高晓松
黄舒骏与高晓松

  搜狐娱乐讯 继孙楠出任评委,豪华明星团参赛名单提前曝光之后,即将于2012年7月11日下周三晚22点起登陆东方卫视的全新歌唱比赛类节目《声动亚洲》再次爆出猛料。早前在中国达人秀节目担纲评委并广受好评的黄舒骏,高晓松疑似加盟,担任评委一职。

  黄舒骏高晓松疑似加盟 幽默麻辣成就点评经典

  早前,某微博爆出阵容令人强大的参赛明星团名单,引发舆论哗然,加之已经明确将在节目出任评委的孙楠,可以说,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全新栏目《声动亚洲》已经未播先火,风头一时无法企及。日前,记者从某渠道探知,因担纲达人秀节目评委而备受好评的黄舒骏,高晓松二人有望延续合作,共同加盟《声动亚洲》,出任该节目评委一职。

  曾为台湾地区知名歌手的黄舒骏,因制作与创作了黄莺莺、伊能静、陶晶莹、Beyond、范晓萱、邝美云、彭羚、杨采妮、吴倩莲等人的个人专辑而被大陆歌迷所熟知,近年来,黄舒骏逐步将事业重心转移到选秀评委上来,并在《中国达人秀》中凭借风趣幽默的点评风格而广受好评。

  同为《中国达人秀》知名评委的高晓松堪称把校园民谣推向顶峰的代表人士之一,当年的代表作《同桌的你》,不知打动了多少多愁善感的学子。2011年5月,高晓松因受醉驾案影响,一度离开达人秀评委的舞台。出狱后的高晓松凭借良好的认错态度以及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表现重新获得大众的认同,并在电视,网络等多渠道全方位发展。

  此番记者获悉,黄舒骏高晓松二人极有可能联手,将《中国达人秀》经典点评形象延续到即将开播的东方卫视《声动亚洲》中去。虽然消息目前尚未得到东方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但不难想象,黄高二人一旦联袂登场,《声动亚洲》的评审席将成为节目一个不可或缺的重磅看点。

  节目未播好戏已不断 《声动亚洲》还有多少猛料

  除去已经确认将出任评委的孙楠,其他包括参赛明星团名单以及新近爆出的黄舒骏高晓松加盟,目前均未得到官方渠道的正面确认。可以说,东方卫视《声动亚洲》栏目目仍就迷雾重重,充满悬念。随着节目播出时间的临近,这样的神秘感不仅让人对于节目本身充满更多的期待。

  究竟开播后的《声动亚洲》是否会如爆料所言,众星云集,星光熠熠?黄舒骏,高晓松这两位已被观众认同的评委会否如期出现?栏目背后是否还有其他尚不为人所知的猛料?这一切,恐怕只有在2012年7月11日、12日晚22点,东方卫视《声动亚洲》节目播出后才能一一揭晓答案。

  亚洲七国超级唱将的终极对决,新一代亚洲巨星的荣耀诞生,梦想有声,声动亚洲,东方卫视7月11起每周三、周四晚22:00.震撼开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