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皮2》 > 闻《画皮2》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皮2》首周4天3亿 刷新国产片首周票房纪录

2012年07月02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魔幻3D电影《画皮2》自6月28日上映后票房出现大爆,一路秒杀各种国产片纪录,首日报收7000万元,创造了华语片中国内地首日和单日票房新纪录,零点600万也刷新了华语片零点场票房纪录。7月1日星期日,《画皮2》上映进入第四天,虽然影片被吐槽3D效果欠佳以及故事太弱,但票房仍然一路长红。院线人士预计《画皮2》首周4天票房保守达2.8亿元,轻松打破2010年《非诚勿扰2》2.1亿创下的国产片首周票房纪录。

  刷新多项国片纪录

  《画皮2》6月28日上映后,火爆状况大大超出预期,零点票房高达600万元,超越了2010年《唐山大地震》300万元零点场票房,刷新了华语片的内地零点场票房纪录。《画皮2》的零点场还超越了2010年《阿凡达》创造的400万元零点场票房,名列中国内地影史零点场票房第三名,排名仅次于《变形金刚3》的1200万元和3D版《泰坦尼克号》的1000万元。而《画皮2》上映首日报收超过7000万人民币,在中国内地影史上位列第三,仅次于《变形金刚3》的1亿零230万、《泰坦尼克号》3D版的7300万。

  而截至7月1日周日,《画皮2》上映首周四天,虽然具体票房数据还未出炉,但据院线相关人士估计,《画皮2》首周保守票房也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这一数字也刷新了2010年《非诚勿扰2》2010年所创下的国产片首周票房纪录。《非诚勿扰2》上映首周5日,票房为2.1483亿元。而另有业内人士表示,《画皮2》首周已达3亿元。

  此外,《画皮2》也一举超越《大魔术师》成为目前今年华语片票房冠军,而其三天过两亿也成为华语片最快过两亿记录,目前为止,好莱坞大片过2亿比《画皮2》快的也只有《变形金刚3》。

  被吐槽无碍一票难求

  在《画皮2》上映前,出品人王中磊曾经对媒体透露,自己预估《画皮2》的票房应该可以达到3亿。估计连片方都没想到《画皮2》的开局如此红火,首周就完成了预计的票房任务。业内人士认为,《画皮2》如果保持现在的势头,票房十分有望突破8亿。

  在主要城市的很多影院,《画皮2》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状况,在微博也成为近期最热话题之一,有影城经理对记者感慨:“可见最近观众们实在都憋坏了。”周六日两天,记者随机走访了北京的多家影城,都发现售票处排起了罕见的长队,而排队的观众基本都是前来观看《画皮2》的人。

  在《画皮2》票房火爆的同时,该片也遭遇了不少恶评,不仅被观众吐槽其转制3D效果欠佳,甚至被冠以“伪3D”,故事情节也被称“太弱”。有观众甚至直言:“还不如《画皮》的故事好看。”但这也为《画皮2》增加了不少话题。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