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星座》风暴来袭 甘薇为戏下苦功得疑病症

2012年06月29日15:37
来源:搜狐娱乐
八大主创齐聚
八大主创齐聚

甘薇清新亮相
甘薇清新亮相

<a href=
佟大为、甘薇回忆初次见面

佟大为片中为甘薇疗伤
佟大为片中为甘薇疗伤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乐视影业、银都机构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果监制、盛志民执导的中国首部“暗黑系”星座主题惊悚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在京举行“以星座的名义”主题发布会,导演盛志民携全体主创佟大为、甘薇、秦昊、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柳岩、杜海涛、宋宁等全明星阵容亮相。发布会现场导演盛赞甘薇为戏下足苦工,佟大为更称甘薇对角色的把控让他疑云全消。

  甘薇为《十二星座》下苦工 导演盛赞完成度高

  甘薇此次在《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中挑大梁担起贯穿整部电影的关键人物,戏里戏外都是双子座的甘薇为戏准备很足,她称不仅在导演的要求下看了20多部国外影片,并且多次试戏对戏,她为这部戏更是牺牲了自己一头乌黑的长发,经过5次烫染才最终达到导演的要求,甘薇表示:“因为片中这个角色是双子座,有些分裂,这对我来说也是第一次,跟自己之前的风格完全不同,我也是通过努力争取到这个充满挑战的角色的。”

  拍摄初期导演盛志民曾摆出重重关卡考验甘薇,不过最终导演对甘薇的表示非常满意,导演说:“当初我对甘薇不太放心,因为这个角色实在戏太重,人物层次非常多,对于一个新演员来说也许会吃力,但是她完成度非常高,完全把人物释放出来了”。

  甘薇拍完戏得疑病症 佟大为称其投入演技到位

  在影片中甘薇饰演有着双重分裂人格的作家,她在戏中大部分时间是同时在演两个人,顶尖的幕后团队让拍摄现场处处充满惊悚感,据甘薇透露,为了完全投入诠释戏中角色拍戏完毕她曾一度患上疑病症,当时连遗书都写完了,不过现在已经慢慢走出那种状态,但她表示不会求救与心理医生,走出心理阴影还是靠自己。

  在戏中与甘薇演对手戏的佟大为对甘薇的评价颇高。佟大为表示拍摄起初当知道是甘薇演女主角时,曾一度起疑,在他的观念中戏中唐琳这个角色需要极强的爆发力和控制力,对角色的层次完成度也要求颇高,最终拍摄完成佟大为对于甘薇的表演赞赏有加:“我觉得甘薇的表演很到位,我也看到她为角色的付出和努力,大家在电影中会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甘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