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晓彤做客《天天向上》 “天涯小魔女”现舞功

2012年06月29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毛晓彤(左3)做客《天天向上》
毛晓彤(左3)做客《天天向上》

毛晓彤和欧弟跳舞
毛晓彤和欧弟跳舞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经典武侠巨制《天涯明月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一路上升。因《甄嬛传》中的采苹瑛贵人而备受关注的新人毛晓彤与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檬、张定涵、傅艺伟、田丽等主演齐齐现身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为大家分享拍摄趣事,作为武功高强的“天涯小魔女”,毛晓彤还在现场大秀“舞功”。

  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讲述的是一个爱与复仇的故事,毛晓彤饰演的南宫翎与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叶开可算是一对“江湖侠侣”,虽然是受尽宠爱的孔雀山庄大小姐,但同时有一身高深莫测的好功夫。录制现场,主演们携自己的独门武器出场,在剧中服装色彩明艳的“天涯小魔女”毛晓彤,这一次则以简单清纯的银色裙子亮相,并手持节目组专门准备的白色羽毛,为大家展示了剧中的绝活“飞羽逐魂”,赢得阵阵喝彩。而在剧中“武功”高强的南宫翎,在剧外则是“舞功”高强,曾经学过拉丁舞、有着深厚舞蹈功底的毛晓彤,与主持人欧弟搭档,来了一段热情的牛仔舞,一度将全场气氛掀至高潮。

  虽然是第一次做客综艺节目,初出茅庐的小姑娘身上还带着一丝青涩,但毛晓彤很快就展现了“天涯小魔女”的活泼可爱,并表示录制得非常开心,“湖南人民真的好热情”,主持人更加热情。说起在剧中宠爱自己的父亲,毛晓彤还在现场与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表演了一段“父女”小插曲。按照设置本来是女儿向父亲撒娇的,毛晓彤还特地学了一段湖南话准备作为“杀手锏”,没想到根本就没有机会使出来汪涵就举手投降了:这么可爱的女儿,哪里舍得让她委屈啊,要星星就给星星,要月亮就给月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