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首映 赵文卓对决杜宇航

2012年06月29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由美亚娱乐出品、美亚华天下全国发行,梁柏坚执导、元奎担纲动作导演,赵文卓、杨幂、徐娇、樊少皇、杜宇航等主演的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即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昨日,电影全国巡回首映的第一站在重庆举行,赵文卓与杜宇航两大“型侠”空降,上演“黄飞鸿”与“叶问”南北武术冠军的大对决。

  当天适逢《画皮2》公映,赵文卓豪言面对国产特效大片《大武当之天地密码》毫不畏惧,更笑称法宝就是“你有科学,我有神功”,凭借穿得好看打得漂亮的“in功夫”,《大武当》是暑期里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动画片” 。

  赵文卓连续七天怒打“叶问”,自曝想“掐死”樊少皇

  “型男会武术,谁也挡不住”——饰演“海归侠盗”的赵文卓与饰演“白龙道长”杜宇航,这两位现实里的武林高手,现场共同回忆《大武当之天地密码》拍摄时的艰辛:曾出演《叶问1、2》并主演《叶问前传》的杜宇航,现场需要在零下两度的天气里穿很薄的衣衫被吹风机狂吹;而一场二人血拼大战连续拍了七天,让当时得了肠胃炎腹泻不止的赵文卓很“惊恐”,“最怕穿上吊钢丝的衣服时,忽然想拉肚子⋯⋯”现场二人更分别以各自擅长的通臂拳和咏春经典武功出招拆招,上演了真实版的打“叶问”。

  而谈及电影里另一型男打星樊少皇,媒体询问赵文卓对徐娇与樊少皇暧昧情愫的感受,赵文卓坦言自己没有正处于青春期的女儿,拍戏时曾向导演请教,“导演说就是你看着她忽然带男朋友回家,然后表面平静内心很想掐死那个男孩。”赵文卓笑称“所以我在电影里看到樊少皇和徐娇在一起,心情就是这么复杂”。

  《大武当》无惧《画皮2》 “你有特效,我有真功”

  同一天,适逢国产视效大片《画皮2》上映,作为同档期竞争对手,赵文卓表示一个是3D特效高科技,一个是硬桥硬马in功夫,“用一句经典台词来说——你有科学我有神功,《画皮2》有特效,我们看的则是每一位演员的真功夫。”

  曾主演过3D功夫片的赵文卓,透露此前与闯荡好莱坞多年的动作导演元奎交流,无论时代如何变化、特技怎样发达,功夫片的核心还在于好看的功夫上:“此次元奎为每个演员量身定制动作风格,杨幂的萌、徐娇的俏、樊少皇的憨以及我的斯文功夫,是对功夫片设计的一个新突破和发展。”赵文卓更大赞杨幂的银幕处女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