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杰瑞米-雷纳与马特-达蒙有望携手《谍影重重5》

2012年06月28日15:09
来源:搜狐娱乐
杰瑞米-雷纳与马特-达蒙
杰瑞米-雷纳与马特-达蒙


  搜狐娱乐讯 由于马特-达蒙退出了《谍影重重4》的演出,因此该片的全部戏份都压在了杰瑞米-雷纳扮演的天才间谍身上。不过,即将筹备的《谍影重重5》将有可能让“波恩”回归——也就是说,马特-达蒙和杰瑞米-雷纳将有可能同时出现在第五部中,这既能保证整个系列电影的完整性,同时也能提升电影的票房号召力。《谍影重重4》的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认为:无论什么事都有存在的可能性,我的梦想就是在下部《谍影重重》里看到杰瑞米-雷纳和马特-达蒙并肩和敌人作战”。至于马特是否接受这个创意,暂时不得而知。

  由于《谍影重重3》的结尾曾展示了波恩在水中的“复活”,因此很多人认为《谍影重重4》应当延续这个人物的故事,但是由于马特的弃演,使得核心人物波恩将不出现,在第四部的预告片中,点出了第三部中记者在开场时被爆头的线索,对波恩的去向进行了简短的交代,而雷纳则接替扮演了另一个具有非凡身手的超级间谍,他的对手就是爱德华-诺顿的反派,不过电影的故事线索依然由波恩的神秘背景所生发开来。

  《谍影重重4》的导演托尼-吉尔罗伊曾担任过《谍影重重》系列和《国家要案》等影片的编剧,这两部口碑不俗的作品,都和讲述国家阴谋的故事有关,完全符合《谍影重重》的气质。该片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今年8月3日推延到了8月10日,相差整整一周。这是因为7月28日伦敦奥运会开幕,电影观众会被吸引到电视机前,因此放在8月10日上映更能保证观影人次,并且7月20日登场的《黑暗骑士崛起》有望成为又一部像《复仇者联盟》那样的现象级电影,其他电影必须给他充足的票房增殖空间;此外,8月3日还将有一部科幻巨片《全面回忆》开映,《谍影重重4》没有必要与之正面撞车。

  文/耷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