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唱响》后台造反 选手揭秘魔鬼式训练营

2012年06月28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选手后台照
选手后台照


  搜狐娱乐讯 顶级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即将于7月12日22:30在辽宁卫视播出。由陈羽凡、叶蓓、林依轮三位评委钦点的百强选手近日在北京集结,接受了为期一周的训练营音乐考核。记者跟踪报道现场实况,发现了《激情唱响》选手“大闹后台”的一幕。

  魔鬼式训练营 选手“闹翻”后台

  今年《激情唱响》训练营选择了“封闭式训练”, 每位选手仅有一次演唱机会,而100人的大阵容,最后剩下的仅仅是12强。据了解,这100强选手是从今年3月启动活动以来从全国15万人中层层选拔出的佼佼者,即使是这样,训练营还是要面临一轮惨烈的大淘汰。评委陈羽凡面对所有在场选手义正辞严的说:“训练营是命题演唱,你们将与其他选手排成一排接受统一考核。唯有这样才能最公平的比较每个人的唱功实力。”一些工作人员也苦笑连连,表示这样的赛制虽然公平,但却竞争十分惨烈,难免造成选手之间互相防范的紧张关系。训练营拼的不仅是唱功,更是体力啊!每天长达14小时的音乐专业训练,让每一位选手精神更加高度紧张。

  在如此高负荷的比赛状况下,对选手的心理身体状况成为了比赛之余大家关心的话题。当记者去往排练室探班时,却在激烈紧张的舞台之外发现了另一番有趣的景象。只见一群选手们一起放声high歌,自发组织了一场小型却气氛极好的演唱会,手拉手围成一团将排练室闹腾的乐翻了天。年仅18岁的大连选手关健达成为人群的焦点,手捧吉他的他自发成了乐手,黑人选手维安则把吉他当成了架子鼓,还有来自泰国的小帅哥则兴奋的跳到椅子上声嘶力吼。《Baby Baby》《最炫民族风》《唯一》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被这群活力充沛的年轻人演绎得极富创意,连保安叔叔都被歌声感染得热血澎湃。

  激情选秀结缘 相亲相爱一家人

  台上比赛一出戏,台下则是另一出精彩的戏。当记者问到,选手为什么能如此轻松的比赛时,带领全场的吉他手关健达如此回答到:“和这么多高手一起结果并不重要,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马上要宣布比赛的结果了,也就意味着这些日子以来,因为志同道合结缘的好兄弟们将面临分离。我们并不会因为最后的结果或者某些原因而放弃对音乐的热爱。”

  在歌声欢呼声中,另一位叫贺潇未的女孩却眼圈泛红,她回答记者说:“我哭并不是因为比赛的结果,在这个参加比赛的过程里,我认识了从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地区来的朋友,彼此分享,彼此帮助,你教我美声,我教你民族唱法。可是比赛结束后,我们就要各飞东西。哪怕面对最残酷的晋级结果,我们一点压力也没有。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音乐带给我们的感染力,也永远不会忘记曾经站在过最美好的《激情唱响》舞台上。”

  说起《激情唱响》的残酷赛制,作为连任两届评委的陈羽凡自豪的说道:“别的选秀节目会传出选手互掐不和的消息,《激情唱响》给满是内幕的选秀节目正名了。因为选手们有一个比较公平的环境去比赛,所以他们把音乐看的比名利重要,快乐比结果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