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涯明月刀》收视持续飙升 傅艺伟惊艳亮相

2012年06月28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傅艺伟以24年前的武林第一夫人亮相耀眼夺目
傅艺伟以24年前的武林第一夫人亮相耀眼夺目

傅艺伟饰演的武林第一夫人贵气逼人
傅艺伟饰演的武林第一夫人贵气逼人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金芒果剧场暑期武侠大剧《天涯明月刀》继续热播,收视一路飙升,开播三天之后,就霸占全国卫视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第一的位置。本剧由台湾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汇集了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傅艺伟、姜大卫等众多两岸三地明星联袂主演。“不老妲己”傅艺伟在剧中以一身紫色纱衣惊艳亮相,容颜青春依旧,靓爆眼球。

  电视剧《天涯明月刀》根据古龙小说改编,讲述了傅红雪在复仇之路上遭遇种种危机和磨难,经受了善与恶、爱与恨、忠诚与背叛的重重考验,最终揭开重重阴谋,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迷,唤醒了潜藏心中的爱。傅艺伟在剧中饰演的武林第一夫人杨夫人,不论容貌和气质,武林中实在没有人能比得上她的高贵和靓丽。傅艺伟以一段回忆式的片段出场,重演24年前武林盟主遭杀害的场景,身着紫色冬装,身披白色毛皮坎肩,再加上金色头饰和耳坠,在冬日雪景里,显得十分夺目。饰演二十多年前年轻的武林第一夫人,傅艺伟用自己的美丽做了最好的诠释。

  著名演员傅艺伟14岁就出演电影《他从雾中来》,出色的样貌、玲珑的气质备受观众的喜爱和关注,上世纪90年代,更是凭借《封神榜》红遍全国,成为亿万中国人心中追随。电影《神奇的土地》中的珊珊、《末代皇后》中的谭玉龄、《红楼梦》中的薛宝钗,以及电视剧《努尔哈赤》中的阿巴亥、《仙侣传奇》中的荷花仙子、《吴三桂与陈圆圆》中的陈圆圆、《唐太宗李世民》中的杨吉儿、《婆婆媳妇小姑》中的于小娇和《楚留香新传》中的花金弓,各个时代、不同性格的女人,都被傅艺伟演绎成为荧屏经典。出道多年,傅艺伟可以说美丽依旧,再次出演电视剧《天涯明月刀》中的武林第一夫人,不仅功夫了得,更增添了别一样的高贵气质,也也正是傅艺伟给观众带来的全新感受,这个武林第一夫人也一定能和这部电视剧一样,成为又一个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