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影星美签购中国巨幕 《画皮2》《搜索》试水

2012年06月28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6月27日下午,中影星美电影院线在京与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购置18套“中国巨幕”系统,双方宣布携手打造“中国巨幕”影院。届时,《画皮2》(3D)、《搜索》、《甲午大海战》、《笔仙》等多部国产影片将推出“中国巨幕”版本。

  “中国巨幕”是由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科研单位以“产学研用”的形式联合开发的。经过三年多的研发,“中国巨幕”这一具有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巨幕系统在2011年7月正式宣告研发成功。

  此番中影星美院线与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购置18套“中国巨幕”系统,携手打造中影星美旗下具有实力的“中国巨幕”影院。

  继2011年12月“中国巨幕”在北京首次演示后,今年4月在合肥中影国际影城又一中国巨幕厅的成功推出,目前市场上已签约的“中国巨幕”数为15块。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在第一块“中国巨幕”试运行后,已陆续制作了《白蛇传说》、《画壁》、《金陵十三钗》、《亲密敌人》、《大魔术师》、《逆战》、《黄金大劫案》等优秀国产影片“中国巨幕”版。

  此外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计划于3年打造100个“中国巨幕”厅,以满足广大观众体验巨幕观影的需求,并将于2012年暑期推出《画皮2》(3D)、《搜索》、《甲午大海战》、《笔仙》等多部优秀国产影片“中国巨幕”版。

  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表示,他们将继续与美国好莱坞知名制片公司如环球制片厂、索尼影业、20世纪福克斯等保持联系,并已经制作了《超级战舰》、《特工争风》等影片的中国巨幕版,以提供丰富的巨幕片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