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尔冬升微博潜水遭曝光 曾发刘青云刘德华私密照

2012年06月27日13:3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a href=
  尔冬升微博上传照片。

  信息时报6月27日报道 微博虽然是艺人发放消息的渠道,但也有圈中人喜欢低调地建立小天地跟好友沟通。导演尔冬升化名“diver88”玩微博已有多时,他在微博上分享日常生活与潜水爱好,海陆空生物的照片齐备,不过更吸引的当然是他的好友们在镜头前的“真面目”,就连方中信的醉猫相、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潜水的泳裤照等也都被“冒死公开”。

  跟“方同学”最暧昧

  提起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青云、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方中信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名字,大家均视他们为型男代表,不过原来在属于他们的小圈子里,他们的代号竟是“旦妞”、“大牛”、“老虎”、“方同学”与“路易斯”。谁胆敢这样公开称呼众型男的可爱花名?导演尔冬升是也!吴彦祖和古天乐的昵称是英文名Daniel、Louis的直译,但刘青云何解变成“大牛”,伟仔则成了“老虎”呢?真的难以解释。至于尔冬升也有更可爱的称号,54岁的熟男,大家仍亲昵称呼他“小宝”。

  在一众好友中,“方同学”是小宝微博的长驻男主角,方中信在好友的镜头下最常见是“醉样”,型男变大醉侠的绝密照片,只有小宝够胆发放,他还自称说是冒生命危险发出。“方同学”被爆貌似威猛,但酒量非常一般,醉了便会用英语演说,吓怕众人。除了醉猫照,小宝微博上还有大量“方同学”的性感半裸照,惹来粉丝们的热情调侃,对此,小宝还特地“澄清”说:“郑重声明,我不是住在断背山的!”

  爆华仔自豪会换尿片

  不过,潜水太久,难免会有“浮出水面”的时候。尔冬升上周日晚上在微博上传数张电影圈重量级人物聚餐照片,其中一张包括影后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静初,连初当人父的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哄女儿睡着后压轴登场,尔冬升更爆料华仔满脸自豪很会帮女儿换尿布,“最后,爸爸等女儿睡了之后也来了,我问他:‘会换尿片了吗?’他大声说:‘当然’!”这样一条微博不引起关注都难!昨天再打开尔冬升的微博,名字已经变成“diver88已退出”,他留言道:“浮上水面就不好玩了……再见!”看来他已打算另觅新窝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