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上吧 少年》 > 《向上吧 少年》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上吧!少年》周日上星 打造台网播出新模式

2012年06月26日07: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湖南卫视携手打造的“90后华人少年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将于7月1日晚打响上星首战,14强阵容也将于当晚诞生。相关负责人透露,作为台网深度合作的标杆性节目,《向上吧!少年》不管是节目制作本身,还是播出设计、宣传推广上,都将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无缝对接”模式。

  湖南卫视+搜狐视频

  无缝对接播出:周日晚间都“向上”啦!

  《向上吧!少年》自3月启动以来,报名阶段共有超过20万名华人少年参与其中。上星前,播出的主要阵地为搜狐视频,通过200进50、50进20等多场比赛,为上星后的节目遴选出了“精英”阵容,并积累了超高人气,令节目未播先红。

  7月1日起,《向上吧!少年》“舞台表演秀”的部分,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周日晚22点黄金档,选手们在此展现才艺。昨日,20强已经集结长沙,为首场节目录制进行彩排。

  与此同时,专为搜狐视频互联网平台打造的《向上吧!少年》“成长秀”版块,也进行了部分录制。在这里,选手将遇到心理咨询师曲家瑞、占星大师唐立淇、严苛教练高晓松等,也将在专门搭建的街道、图书馆、密室等“情景”里体验人生。

  根据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从7月1日起,每周日晚21:00,搜狐视频率先播出“成长秀”这一板块,为正式的节目预热;22:00起,搜狐视频、湖南卫视携手播出“舞台表演秀”版块,双方实现无缝对接。这是台网合作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创举,业内分析认为,这样的合作模式,具有开拓和标杆意义。

  为此,湖南卫视、搜狐视频也匹配了相应的重磅推广资源。湖南卫视连续录制了多版宣传片,搜狐视频则打通了全网矩阵资源,总体价值逾千万。

  两大舞台曝光:千万飞机搬进棚

  新锐主持人同步亮相

  熟悉《向上吧!少年》节目的观众知道,上星前的多期节目,均在毛泽东母校、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录制完成,凸显出90后少年积极热血的精神面貌。

  昨日,上星后的主舞台曝光,千万重金打造的舞美效果令人瞠目结舌。一架空客飞机,直接停在了舞台正中央,7月1日比赛播出后,遴选出来的14强将步上云梯,乘机起航。两旁及天花板的LED效果,与去年春晚的裸眼3D效果相差无几,美轮美奂。

  搜狐视频21点播出的“成长秀”舞台,则完全走出了“美剧范儿”。录制棚里,有街道、有医院、有图书馆、有心理咨询室,有工作人员笑称:“完全可以直接拿来拍一部中国版的《歌舞青春》。”

  与此同时,与钱枫搭档的新锐主持月川雄、陈铭,昨日也现身彩排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