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上吧 少年》 > 《向上吧 少年》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总监承认收视下滑 制片人炮轰其他卫视

2012年06月24日09: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广电总局“关于防止部分广播电视节目过度娱乐化座谈会”之后,不少视频网站纷纷自制各类栏目在网络开播。前日,湖南卫视《向上吧!少年》举办战略升级发布会。发布会上,湖南卫视总监承认湖南卫视收视率下滑的事实,但制片人张一蓓则炮轰其他卫视利用非法手段,制造收视率。

  作为90后成长秀,《向上吧!少年》宣布将于7月1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22:00黄金档,打响湖南卫视改版的第一枪。湖南卫视希望借该节目拉回青少年核心观众群。节目将由钱枫、大鹏携两位新人陈铭、月川雄联合主持。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曾是最火爆的晚10点档剧场,但进入2012年后收视趋于低迷。

  对此,湖南卫视总监张华立在发布会上坦承,最近2个月,湖南卫视的收视率下跌严重,“但是这符合事物的发展规律,我们内部已经有足够的重视。过去的9年,湖南卫视收视率一直领先,这两个月也是一切正常。”而当媒体追问其收视率下跌的原因时,张华立思考了几秒,淡淡地表示:“也可能是剧没买好吧,总之各方面的原因都有。”

  而《向上吧!少年》的制片人张一蓓则明确表示,在她看来,有卫视用非法的手段操纵收视率导致湖南卫视收视率下跌,“我拿不出所谓的证据,你们就权当我是八卦听来的。”她还强调,湖南卫视遭遇类似的情况并不是第一次。“湖南卫视如今面对的不是第一个危机,之前像我们的老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也面临过收视率下滑严重,如今也挺过来了。我们会团结在一起,走过一个又一个低谷。”

  《向上吧!少年》最初曾对外宣称欧弟会加盟,对此制片人张一蓓解释:“因为我们用港台艺人需要非常复杂的报批程序,而且大家也知道现在是湖南卫视的收视低迷期,我们力保欧弟如期出现在《天天向上》当中,所以没有做《向上吧!少年》欧弟的报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