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沉》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感大戏《浮沉》将播 王志飞赞剧非常时尚

2012年06月19日17:23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志飞饰演改制专家于志德
王志飞饰演改制专家于志德
王志飞赞《浮沉》很时尚
王志飞赞《浮沉》很时尚

  职场情感大戏《浮沉》将于6月30日同步登陆东方卫视和搜狐视频,近日该剧主创滕华涛率领编剧鲍鲸鲸,演员张嘉译、白百何、矢野浩二、王耀庆正四地巡回宣传,却唯独不见在剧中出演改制专家的王志飞。记者连线其人得知他正在山西拍摄电影,在剧组转场时,王志飞接受连线采访表示很想回去跟《浮沉》剧组宣传,但电影拍摄非常紧张。说到《浮沉》王志飞说:“别以为它只是描写国企改制的故事,这里面有传统,更有扑面而来的时尚。”

  谈剧本 很难想象故事是两个美女作家之手

王志飞饰演于志德
王志飞饰演于志德

  王志飞在《浮沉》中饰演晶通厂改制前以改制专家身份空降而来的于志德,他的到来使得自己的“发小”也是晶通厂厂长张嘉译饰演的王贵林几乎处于退休状态。剧中的于志德是走在时代前列的人,在大学里教授经济课,又在企业里当负责人,做事雷厉风行,对企业改制了然于胸,与外企谈判滴水不漏,而且生活有品位,唯一缺点就是儿女情长……导演滕华涛曾表示,王志飞在剧中的表演非常打动人,格外出彩,角色塑造鲜明而有冲击力。谈到基于什么考虑接演这个角色,王志飞笑着说,“一个很好的剧本,两位美女作家(原著作者崔曼丽,编剧鲍鲸鲸),我总是见到她们以后和这个剧本那些文字对不上号;再加上一个一流的创作团队,导演滕华涛、张嘉译老师,当仁不让,完全不用考虑,一定要加入。”

  谈角色 于志德活得很累我很同情他

王志飞与戏中初恋情人
王志飞与戏中初恋情人
  剧中,在大学讲堂里于志德的课总是满座,在与合作公司人员吃饭时他对日料食物如数家珍,与初恋情人的情侣表也是有档次不流俗,一切看起来他都是活的精致而精彩的人。然而在王志飞眼里他演的这个角色却是一个活着很累甚至自私的人,“本来人可以活得很简单的,可是人们有意无意的就把它搞的非常复杂,于志德就是其中的代表,所以他活得很累,我很同情他。另外,他自私,他为了自己的一点点私欲,他认为他的所作所为实际上是为了自己追求的爱情,可实际上说白了就是自私两个字,从这一点上我很可怜他”。

  据悉,在《浮沉》中,于志德与王贵林,从情似兄弟到职场争锋,王志飞和张嘉译两位实力派演员飚戏是该剧一大看点,而于志德与电台主播之间的恋情亦让人唏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