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沉》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浮沉》将播 主创六人行亮相深圳

2012年06月19日16:05
来源:搜狐娱乐
深圳卫视大剧点映礼现场
深圳卫视大剧点映礼现场

  6月18日,2012最值得期待的年度商战大剧《浮沉》在深圳举行了盛况空前的“大剧点映礼”。全明星制作班底导演滕华涛、编剧鲍鲸鲸、主演张嘉译、白百合、矢野浩二、王耀庆齐聚亮相,与在场的媒体、观众一同分享了这部电视剧拍摄的台前幕后。点映礼上,深圳卫视独家播放了30分钟超长剧透精华版,让到场的观众先睹为快,紧张的商战剧情,复杂的情感纠结,痛心的手足背叛……一连串的精彩剧情,震撼上映,现场观众及媒体无一不被吸引,对该剧充满期待。

  6月30日起每晚7:30,《浮沉》将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全国首播,敬请关注。

  商战片中也谈爱情,白百何:我是相对于张嘉译的“小萝莉”

  《浮沉》虽说是一部商战大剧,围绕职场竞争商海沉浮展开了一系列的戏剧冲突,但剧中白百何与张嘉译的感情戏也是该剧中的一大亮点。初入职场的清新“小萝莉”与手握7个亿改制大单的“魅力大叔”间上演了一场意味颇深的“隔代爱情”。点映礼上,在被问及为何商战剧要加入情感戏的设计时,编剧鲍鲸鲸表示“不能太乏味”。而问及白百何如何看待与张嘉译之间“萝莉VS魅力大叔”的搭配时,白百何说:“这是相对的,我个人不萝莉,他(张嘉译)也不是大叔。只是剧中,我是相对于他的萝莉,他是相对于我的大叔。”而被问及与张嘉译之间的吻戏时,白百何大方表示很简单,只是吻戏中最低级别的吻,实拍时两次就过了。

  高富帅不敌“魅力大叔”,王耀庆:有原因

  剧中的另外一条感情线,则是白百何与王耀庆之间的,但最终“失恋33天”中的高富帅终不敌《浮沉》中的“魅力大叔”痛失芳心。在深圳卫视《浮沉》“大剧点映礼”上,王耀庆分析其原因一语笑翻全场:“国企厂长比高富帅更有钱!”一张“7亿大单”搅动了三个阵营的不同人群,不仅是利益竞争关系,更有情感的变化——这就是《浮沉》玄妙而不可不看的吸引。

  滕华涛电视剧收官之作,群星助阵综合表现白百何高0.5分

  据悉《浮沉》是滕华涛电视剧收官之作,从此不再执导电视剧。而此次深圳卫视《浮沉》“大剧点映礼”是在深圳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举办的,借此导演滕华涛回应“收官之作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来影院看他拍摄的电影。此后在电视剧的制作上,则会更多的向监制或出品的角色倾斜,但也不是完全撤出。”而当主持人请滕导为剧中主演的表现打分时,滕导先卖了一个关子,请各位自评。作为剧中唯一一位外籍演员的矢野浩二最先发言,还未开口,便被现场热情的观众高呼一百分!最后谦虚的浩二为自己打了89分。接下来睿智的王耀庆说:“我自己在剧中的分数不敢说,但我敢确定我在剧中的西装够99分!”。男一号张嘉译小心谨慎的看着导演,称“打分这事要顺从导演的意思”,应该是90分,白百何因此前与导演一同录制深圳卫视《浮沉》戏外戏栏目,心中早知答案,点映礼上看各位大哥艰难的自评暗自窃喜,最后滕导给四位男主演的分数都是95分,唯独白百何95.5,略胜一筹。滕导坦言,大家在剧中的表现已经非常棒了,但他相信接下来每个人一定还有5分的上升空间,所以请观众期待他们更好的表演。

  6月30日起每晚7:30,《浮沉》将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全国首播,届时更多的幕后精彩花絮将在深圳卫视《浮沉》戏外戏栏目中播出,敬请关注。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