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瑞安挺《四大名捕》 赞女版无情非刘亦菲莫属

2012年06月19日07: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6月18日,电影《四大名捕》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主演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邹兆龙、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木幡龙悉数出席。《四大名捕》原著作者、一代武侠宗师温瑞安当日惊喜登场,对于“无情”在电影里变成女人让他不太高兴的传闻,温大侠不仅亲自辟谣,还现场大赞刘亦菲“有点到为止的艳,不可方物的美。女版少年无情,非刘亦菲莫属!”

  温瑞安力挺刘亦菲版无情

  温瑞安近年少有公开亮相,在当日发布会上惊喜现身后不仅十分活跃,也完全是一个老顽童。“这次遇上伯乐了,还是陈嘉上跟王长田两个伯乐。不但把《四大名捕》卖给他,可惜我不能把身卖给他。”对于此番陈嘉上导演首次将《四大名捕》这套庞大的武侠小说搬上大银幕,温瑞安表示很相信陈嘉上对电影的掌控能力。

  刘亦菲的女版无情曾引起不少争议,一度还传出温瑞安对此改编十分不满,而温瑞安现场不仅辟谣,他还耍宝提出:“可否给我四秒钟,好好端详一下刘小姐。” 随后便出口成章,大赞刘亦菲:“点到为止的艳,不可方物的美。女版少年无情,非刘亦菲莫属!”

  陈嘉上回应四大名丐争议

  对于“四大名丐”的造型说法,导演陈嘉上则表示:“四大名捕要成长,就是四个人从名丐成长为名捕。这一次我们抛弃了华丽,想寻找一种市井的草根的感觉。因为四大名捕本来就来自于社会最底层,他们的出身都是不好的。所以整体造型是偏黑暗一些的。”

  温瑞安:我早就开始写穿越

  谈到超能武侠的延伸概念,温瑞安则表示:“1985年,我写《群龙之首》就开始写穿越了;1981年,写《游侠纳兰》,已经有超能元素。而香港很多武侠电影一早也有这个超能概念。1991年,我写《惊艳一枪》里边有很多飞禽走兽啊,超能力啊什么的,很多年后外国人也才开始用。可能当年写的没有太嚣张、炫耀。我还是以侠为主,但超能一直是我作品中重要的内容。”

  邓超爆料吴秀波有恐高症

  片中邓超饰演一个“双面卧底”,与刘亦菲、江一燕、吴秀波之间的四人情感纠葛十分揪心。邓超表示:“与刘亦菲、江一燕是三角关系,也是同事关系。所以是个很纠结的人,这还不算。他到了神侯府,无情还一下看穿他的心,就更别扭了。”刘亦菲则表示跟江一燕“抢邓超”完全不会影响两姐妹的感情:“反正我们的感情戏,就是我也不说,他也不说。就是那种靠眼神,你懂的。”而江一燕则趁机插话:“他们俩都太保守,所以我是趁虚而入,爆追邓超。”

  吴秀波则表示自己的角色“戏里一定是个坏人,武打小说都有坏人。但坏人至关重要,是历练好人的人。演财神很舒服,因为财字跟另一个字总是联系在一起嘛。但这次人物关系太复杂了,好人阵营乱的一塌糊涂。”

  邓超则在现场爆料吴秀波敬业,即使有恐高症还亲自吊威亚。吴秀波无奈的回忆:“我没办法啊!我到象山看到城楼上就翻下来四个女孩儿。我说替身真好!人说不是,是江一燕!所以等我飞起来的时候,我想到的不是四大名捕,脑袋里想的都是西游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