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水浒》一年斩获6奖 女演员惊艳白玉兰

2012年06月18日15:31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6月15日晚,第18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暨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孙俪、赵雅芝、佘诗曼、刘诗诗、吴奇隆、小宋佳、黄海波等明星出席闭幕红毯。新《水浒》作为唯一入围的历史古装大剧,以10117002票最终斩获“最具吸引力电视剧”大奖,据统计,这已是自2011年8月播出以来获得的第六个奖杯。在红毯秀上,新《水浒》导演鞠觉亮、编剧温豪杰、演员严宽、黄海冰、刘筱筱、葛思然集体出征,惊艳全场。

  刘筱筱“变身”青花瓷 中国特色抢眼球

  白玉兰奖最具吸引力电视剧奖项由唯一一部入围历史古装大剧的新《水浒》斩获,当天晚上,新《水浒》成员黄海冰、严宽、刘筱筱、葛思然完美演绎红毯秀。饰演扈三娘而广为人知的90后新生代演员刘筱筱“弃下”在剧中英雄女豪杰之气,以一身华丽丽的青花瓷流苏长裙登场亮相,如古代美女“穿越”现场,尽显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当记者采访到刘筱筱为何以一身“青花瓷”造型登场时,刘筱筱笑言:“青花瓷是古代非常漂亮的瓷器,也包含了很多中国历史文化特色,新《水浒》此次是唯一一部入围的历史古装大剧,所以还是想着穿些即典雅又不失中国历史文化特色的服装。”在获奖后刘筱筱还在微博发布了她的获奖感言:“这次白玉兰能获奖,真的要感谢参与《水浒传》所有制作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能拿到最具吸引力电视剧网络票选第一名,更应该感谢的是所有的水浒迷们!这已经是我们《水浒》自播出以来的第六个奖杯了!但唯有这个是观众们真正评选出来的奖项,因此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严宽携手葛思然 金黄礼裙显优雅

  新《水浒》中饰演燕青的超人气演员严宽此次代表剧组上台领奖,在闭幕式红毯上,携同伴葛思然亮相现场,葛思然当晚穿着一身金黄色抹胸长礼服,大方显露美胸与身材,在现场搭着一副帅气西装打扮的严宽,俊男配美女,如神仙眷侣般展现在眼众人眼球。

  新《水浒》原班人马时尚又不缺乏古代气息的造型引来一阵欢呼喝彩,也不负众望的荣获18届白玉兰最具吸引力电视剧奖项。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